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弑神天下

  • 作者:Devil伟伟

    时间:2019-11-13 17:03:36
《弑神天下》小说简介

弑神天下

《弑神天下》 作者:Devil伟伟 第一章 龙炎大陆! “站住!” 一声怒喝划破了黑夜的寂静。 天零捂住急剧起伏的胸口,左肩已经被鲜血染红. 他抬起头,看着身后追来的几名黑衣男子. 心中暗骂:妈的,追了我半天了居然还不放手!非得赶尽杀绝吗! 想起朋友的背叛,他不禁怒火中烧,明明说好一起攻下霸云堂,想不到居然被出卖. 如果不是小弟们的忠心,恐怕自己也此命休矣! 是的,全部都死了,最后一名小弟也是身中数十刀,想起那惨烈的场景,天零紧咬双唇,赤红了双眸。 “混蛋,赶快停下”黑衣男子首领带领着手下亡命追赶,他指着起身踉跄逃走的天零狂叫。 天零闪进一条漆黑的胡同,汗水和血水早已浸湿了衣服,黏黏糊糊地贴在后背. 他向后看了看,听到没有什么动静,才停下来“呼哧呼哧”地喘着气。 “你们去那边!”但很快,他听到黑衣首领的命令,密集的脚步声已朝着小巷跑来。 天零握紧拳头,咬牙再次向前奔跑,不料一堵高墙让他彻底绝望——死胡同,自己跑进的居然是死胡同! “怎么,不跑了么?”淡淡的声音犹如惊雷般的在天零耳边炸响。 天零缓缓的扭过头,发现黑衣男子正在轻蔑的望着自己,似乎还有一丝的怜悯。 “哈哈,跑?就算跑得了你们便打算放过我么?”天零凄然一笑. 是的,跑了又如何,等待着自己依旧是无尽的追杀。 “哦?这么说你不怕死喽?” 男子缓缓开口道,眼中也是多了一丝的怜悯。 “死?我当然怕,不过我的兄弟们绝对不会白死”说完这话天零猛然向男子扑了过去. 手中的匕首也是瞄准了对方的胸膛。 “碰!” 男子的嘴角露出邪恶的弧度,手指缓缓扣动了扳机,而这丝毫没有阻挡住天零的进攻,将身体的重心集中在匕首之上。 “噗” 匕首没入了对方的胸膛。 “哈哈,怎么样?”天零的胸口缓缓流着鲜血,虚弱道。 “混蛋”男子刚吐出两个字身体便倒了下去。 是的!天零尽管中了枪,匕首还是硬撑着刺进了男子的胸膛里,仇恨使他忘记了疼痛。 “兄弟们,我来了”困意袭来的天零终究眼前一黑。 清风吹拂着少年凌乱的头发,周边的鸟儿也是带来了阵阵的鸣叫声,四周一片寂静。 少年缓缓睁开有些发沉的双眼,只觉得浑身的骨头都要散架一般. 望着蔚蓝色的天空,天零摇了摇沉沉的脑袋看向了四周,接着一个大大的问号摆在了眼前! 这是哪里?望着四周比地球上不知粗多少倍的树木,还有一片陌生的地方和一些从没见过的生物,天零彻底傻眼了。 我靠!这是拍电影呢。自己究竟是来到了什么地方?天啊,谁能告诉我一声。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13 17:03:36 ,笔下PK小说提供弑神天下,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弑神天下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