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弑神之路[精校版]

  • 作者:小卡神

    时间:2019-11-13 17:04:20
《弑神之路[精校版]》小说简介

弑神之路[精校版]

《弑神之路》全集[精校版] 作者:小卡神 我来自风语镇 【001 少年辰扬】 这是一间破旧的房子,房间里面堆满了各种杂物,几乎没有下脚的地方。墙壁上也挂满了各种发出柔和光芒的卡片,把整个房间照得迷幻而不显得刺眼。 房子里面室空荡荡的,只有在靠近窗台下面摆着的一张红木书台旁,一个大约18岁的少年人正聚精会神的控制着一个小球在一张特殊的卡牌上滚来滚去,显得小心翼翼。 奇异的是,小球不断的有散发着五彩光芒的水珠流出,然后融进特殊纸张消失不见,而卡牌并没有打湿的迹象,只是随着小球的不断滚动,卡牌散发出一阵阵刺眼的光芒。 光芒越来越盛,少年的眼睛却是一眨不眨的盯着卡牌,聚精会神的加快了手中小球的滚动速度。 一阵光芒大作,随之熄灭,房间仿佛瞬间陷入黑暗。 少年,使劲揉了揉发胀的双眼,目光死死地盯住桌面上陷入黑暗的卡牌。 “哈哈哈。”少年忍不住大笑三声,“终于亲手制作成功了属于我自己的觉醒卡了。” 少年名叫辰扬,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十八年了。 前世的事故让他身死,却不知为何来到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一个卡牌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可用卡牌来解决。 他清楚地记得,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被抛弃在养父母的门外婴儿成为了他的一个落脚之处。他的养父母是一对六十多岁的老人,膝下无子无女,辰扬就成了他们的儿子。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13 17:04:20 ,笔下PK小说提供弑神之路[精校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弑神之路[精校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