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狩猎荒古

  • 作者:无限未来幻想

    时间:2019-11-13 17:06:47
《狩猎荒古》小说简介

狩猎荒古

《狩猎荒古》全集 作者:无限未来幻想 第一章 外域 附近尽是一片荒芜,放眼望去尽是干裂的红土,北风吹过红土大地,那些被掩埋的骸骨显露了出来。 这里没有生机,了无人烟,一座酒馆孤零零的屹立在这片荒芜的土地上。 与外面刮着狂风不同,这座兽皮木屋内却是非常平静,墙边的壁炉上塞满了厚重是木柴,燃烧后产生的劈啪声成为了这里的唯一声响。 墙上的雕刻充当着烛台,镶嵌着明亮的火炬,大厅冰冷的石质地板上,铺着厚厚的羊皮而变得异常柔软。 一张精致的长桌占据了大部分空间,足以座数十人的桌子,却只有不到十人,三三俩俩一起在谈论着什么。 “布莱兹,你说这次任务到底会有什么?”桌子的边角,一名少女向着旁边发呆的少年说道。 少女有着一头紫色的长发,一副标准的游侠打扮,背后背着一把精致的弓。但是与人有些不同,她的长耳朵证明这名少女有着精灵的血脉。 “啊啊,梅利莎你说什么?”布莱兹好像在梦中惊醒一般。 “你最近怎么老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这次任务的佣金这么多,估计会出现什么可怕的东西呢。”梅利莎敲打了一下布莱兹的脑袋,想让他清醒一点。 布莱兹揉了揉被敲痛的脑袋向着梅利莎调笑道:“佣金这么多肯定会出现什么不寻常的东西啦,如果你要是害怕的话可以站在我的后面哦。”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13 17:06:47 ,笔下PK小说提供狩猎荒古,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狩猎荒古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