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史上最强赘婿

  • 作者:沉默的糕点

    时间:2020-01-04 23:00:53
《史上最强赘婿》小说简介

史上最强赘婿

史上最强赘婿 作者:沉默的糕点 内容简介: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   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   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 第1章:穿越了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长得丑的人如果没有钱,甚至连繁衍后代的权力都没有。   而如果长得特别丑的人,就算有钱也没有妹子。   而沈浪,就是一个丑得连繁衍权都没有的男人!   ……   当然,沈浪的丑不是天生的!   曾经的他超级超级帅,而且还在国内最好的医科大学念书。从小学开始就有女生暗恋他,狂热地追求他。   然而在大一的时候,可怕的意外发生了。   他在做实验时瓶子炸开,浓度不低的硫酸喷了他一脸,还有半个胸膛。   帅气绝顶的面孔被毁了,他从天使变成了魔鬼,丑得让人不敢看第二眼,比《巴黎圣母院》的卡西莫多还要丑,那是一张让人几乎要做噩梦的脸。   沈浪从人见人爱,变成了人见人怕,几乎没有女生敢在他的脸上目光停留超过两秒钟。   于是,他失去了交配权!   ……   沈浪已经失去了俊美帅气的外表,他就选择成为一个高尚的灵魂。   研究生毕业后他没有继续念博士,也没有选择留在大学的附属医院,而是去了最艰苦的边疆。   支援边疆十年,他救人无数,获得了无数荣誉,然而依旧没有女人喜欢他。   他觉得自己做得好不够,还不足于光芒四射。   于是,他决定让自己变得更加高尚,最好高尚到让人忘记掉他丑陋可怕的面孔。他选择去了更加危险更加艰苦的非洲,战火纷飞的国家,天天呆在连手术室都没有的帐篷医院。   在战乱的非洲某国,他足足呆了十年。   他获得了更多的荣誉,而且是联合国颁发的荣誉。他每一天都在治病救人,每一天都在动手术。   他名扬海内外,成为旗帜一般的人物,成为了奋斗、牺牲、奉献的代名词。   他丑陋的面孔上了很多报纸杂志,有很多女人敬仰他,但依旧没有一个女人喜欢他,四十几岁的他依旧孑然一身。   等到父母离去的时候,他就更加孤独了。   他依旧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救死扶伤成为了惯性。   ……   此时,沈浪连续动手术27个小时,如同一个机器人一样。   整整二十几年了。   他每一天都在救死扶伤,每一天都在拼命奉献,几乎没有休息过,仿佛一个铁人。   这二十几年他做过的手术,救过的人,不计其数。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04 23:00:53 ,笔下PK小说提供史上最强赘婿,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史上最强赘婿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