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天行健

  • 作者:燕垒生

    时间:2020-01-07 09:29:17
《天行健》小说简介

天行健

天地人三部曲之一《天行健》全集【实体书精校版】 作者:燕垒生 第壹部 奔掠如火 第一章 裟婆世界 沉重的城门被战斧劈开的时候,城里城外都发出了呼叫。不过,一个是欢呼,而另一个却是充满了绝望。 叛军的最后一座城池被我们攻陷了,共和军从今天开始,成为了一个历史名词。 我从门上拔下巨斧,碎木片迸到我脸上,可是,我没有一点以往打了胜仗之后的喜悦,心底,只是说不出的空虚。 石块和瓦片一下稀了下来。守城的也明白大势已去吧,不再坚持了。也难怪,围城已持续了三个月,城中的食物也多半已尽,他们不会有太多力气去扔石头了。 我冲进城门,身上,铁甲发出哗啦啦的响声。 两个守城的兵丁提着长枪冲上来拦住我。尽管他们气势还很盛,但围城三月,高鹫城中已析骨而炊、易子而食,在饥饿下,他们的枪术也破绽百出。我挥起巨斧,以雷霆万钧之势,一挥而过。随着砍过铁甲的声音,那两个兵丁登时身首异处。 此时,大队人马已经推开了城门,冲了进来。城头上,剩下的一些士兵发出绝望的哭叫声。尽管在守城时,他们一个个视死如归,但死马上就要降临时,还是都惊慌失措了。 我又砍死了两个还敢冲上来的敌兵,这时,我的护兵把战马牵了过来。我跳上马背,扔掉了斧头,操起铁枪。在大队人马中,一个传令兵追上来,一路叫道:“武侯有令,屠城。” 即使战火把我的心炼成了铁一样,我还是心头一颤:高鹫城,当初号称帝国十二名城之一,难道今天就到末日了? 我的部下却没有我这种想法,齐声发出了欢呼。在他们看来,屠城是破城后最好的奖赏,那意味着财富、女人,以及发泄胸中郁闷的杀戮。 自从我跟随武侯南征以来,一路已经屠灭了八座城了。这八座城都是死不投降,以武侯的暴戾,自然难逃被屠的厄运。尽管我不想杀太多的人,一路上,死在我这个前锋营百夫长手里的共和军士兵,也不下于二十人。每杀一个人,我就觉得手上的血腥气重了一分。尤其有不少对手是当初帝国军校的同学,他们也一个个死在我手下,我更觉得内心的空虚。 战争,也许永远都是你死我活的。 我的护兵祈烈带着马到我跟前,道:“将军,快走吧。”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07 09:29:17 ,笔下PK小说提供天行健,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天行健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