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圣域武神

  • 作者:甘梅帝瓜

    时间:2020-01-14 22:12:47
《圣域武神》小说简介

圣域武神

《圣域武神》 作者: 甘梅帝瓜 第1章 九星龙神体 年关刚过,雪刚化开,天格外的冷,成片的魔气被冻住,使得荒古大陆的天笼罩着一层灰色迷雾。 空中,一个黑点正在迅速变大,转眼间就变得足有房屋大小,那是头被魔化的金翅大鹏。忽然,它停住了,冷冷的俯视下方,那暗金色的瞳孔中,充斥着森冷的杀意。 即使隔着禁魔光罩,楚昊也不禁打了个寒颤。 自万年前,魔族大世界横跨时空而来后,魔族大世界的亿万魔气倒灌,荒古大陆的冬天变得越来越难熬了。 好在空中那透明的禁魔光罩,将这强大的魔兽以及那罪恶的魔气隔绝在外,这才让楚昊感觉温暖一些。 楚昊收回看向天空的目光,转向身前的觉醒台。 虽然还没有机会真正接触外面的世界,但在楚昊的心中已经藏着一个伟大的英雄梦。 “迟早有一天,我楚昊要将这漫天魔气驱散,让我人族重回天地的怀抱!” 虽然还未踏入真正的修炼之途,但楚昊的心早已热血沸腾,渴望与凶恶的魔物战斗,成为举世敬仰的大英雄! … 这里是赤天学院,众多禁魔地之一,是人族的繁衍之地,这里足够安全。 此时的赤天学院之中,正在进行一年一度的新人体质觉醒盛典,非常热闹。 “林欣,六星体质,觉醒双尾白狐异象,成为三星青铜武士,上等天赋!” 觉醒台上,当白光渐渐散去,一位检测导师,对着身边这位红衣美少女微微露出羡慕之色,旋即将她的信息公布出来。 “哇,上等天赋,学院必然重点培养,林欣以后前途无量啊!” “听说已经有数位导师,向她抛出橄榄枝了。” 姣好的容貌,结合上等的天赋,让林欣的人气在新人之中非常高,望着她,四周的少年少女们都露出羡慕之色。 林欣欢快的走下觉醒台,越过众人,与另外几个天才少年一起,簇拥在楚昊身边,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甜美笑容。 “楚昊哥哥,我成功了耶。” 自从楚昊被检测出九星体质,被赤天学院第一美女导师苏沐依收为亲传学员之后,林欣就经常粘着楚昊,楚昊也挺享受这种感觉的,因此二人的关系日益亲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4 22:12:47 ,笔下PK小说提供圣域武神,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圣域武神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