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杀人大师

  • 作者:李闲鱼

    时间:2020-01-14 22:15:43
《杀人大师》小说简介

杀人大师

《杀人大师》全集 作者:李闲鱼 正文序章黑暗里的声音 “你下来吧,你下来……” 黑暗里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一遍又一遍,挥之不去。百鸟冲抱着头,忽地从快要散架的木板床上坐了起来,愣愣地看着前方。 囚室里没有灯盏,铁木牢门外的巷道里也是一片漆黑。 这个声音来自梦里,但百鸟冲却非常熟悉它。自从他三个月前搬到这间靠近粪池的臭狱室,这个声音就不断地困扰着他。 最初,他觉得这个声音是老族长百天上的声音,但是,在敌人攻进部落领地的时候,他亲眼看见老族长坠入悬崖,不可能还活着。 死人是不能说话的。 “老头,拜托你了,不要缠着我好吗?我睡不好觉,是要死人的。”百鸟冲的嘴角浮出了一丝苦笑,目光显得有些呆滞。 无论是谁,被关在狼石山监狱两年,他的目光都会变得呆滞。吃的是猪食,干的是牛活,身体上的伤痛加上心理上的伤痛,就算是铁打的汉子也会垮掉。 闪神族被灭的那一天,百鸟冲才十四岁。如今,两年的时间过去,一同被关进来的两百来个族人剩下不到三个。他能活下来,已经是一个奇迹。 灭掉闪神族的是太明王朝的惊雷军,所为的,只是一块被惊雷军大帅元霸天看中的一块风水宝地,麒麟山。那是闪神族的圣地。据说,在麒麟山地下有一眼神奇的灵泉,千年生一滴,万年才一杯。谁要得到了它,谁就会脱胎换骨,获得玄妙的力量。这,似乎才是元霸天的真正的目的。 传承千年的圣地被霸占,上万族人被灭杀,残存下来的族人被关押劳役,女人被淫乱,死伤无数。这样的仇恨,是不共戴天的仇恨。可是,血气方刚的少年却知道,他现在在元霸天的眼里就如同是一只蝼蚁,轻轻一脚就能踩成肉泥。他所能做的,只是躲在阴暗潮湿的角落里,犹如蝎子一样潜伏着,等待机会。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4 22:15:43 ,笔下PK小说提供杀人大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杀人大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