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终焉的骑士

  • 作者:西贝猫

    时间:2020-01-14 22:16:12
《终焉的骑士》小说简介

终焉的骑士

《终焉的骑士》全集 作者:西贝猫 新的终结与开始序章回归 当男子睁开眼睛,看清眼前的情景时,不由呆立在了原地。 在他的面前,不是温暖的床铺和房间,而是冰冷,黑暗的废墟。 发生了什么事? 男子好奇而不安的四处回望,他记得很清楚,自己本来应该在家里睡觉的,怎么一睁开眼睛,就跑到了这个莫名其妙的鬼地方来了?这里是哪里?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带着这些疑问,男子缓步前行,他警惕而小心的靠着墙壁,试图寻找这里的出口,但是,无论男子走到哪里,所看见的,都只有冰冷的黑暗与寂静的世界。 这是一场恶梦吗? 用力拍了拍自己的面颊,剧烈的疼痛打消了男子最后的疑惑,他开始变的惶恐不安,这不是一场梦,也不是幻觉,这究竟是什么?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虽然内心有着许多的疑惑,不过男子还是选择了继续前进,他伸手按住冰冷的墙壁,顺着走廊继续向前走去。 男子并没有注意到,在他身后不远处,漆黑,浓密的黑暗正在翻腾,翻滚着,仿佛隐蔽在阴影中的毒蛇般聚集,蠢蠢欲动。 随后,冰冷,淡蓝的火光亮起。 “呜哇!” 面对着这无法解释的场景,男子不由吓的跳了起来,他紧靠墙壁,两只眼睛不住的向四处张望,而就在这时,一个充满了优雅和温和的声音,出现在他的耳边。 “欢迎光临我的空间,尊贵的客人。” “哎?” 听到这句话,男子不由一愣,他条件反射般的转过头去,却惊讶的看见,就在自己身前不远处,正站着一个人,他身着着古怪而华丽的服装,带着柔和的笑意注视着自己,漆黑浓密的长发与眼瞳在火光的照耀下显的那样神秘,虽然不知道眼前这个人是如何出现的,不过看见与自己同样的人类,立刻让男子内心深处松了口气。 “你是谁?这里是………” “我叫尤连,这样称呼我就可以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4 22:16:12 ,笔下PK小说提供终焉的骑士,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终焉的骑士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