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零剑星之刻

  • 作者:恶魔月下月

    时间:2020-01-14 22:34:21
《零剑星之刻》小说简介

零剑星之刻

《零剑星之刻》 作者:恶魔月下月 第一章 迷幻少女 宇宙的起源来自一百三十八亿年前的大爆炸,当时繁衍出许多我们现在所熟知和未知的行星。而一百三十八亿年之后的星系分裂,也衍生了很多其他的行星,那里可以供人类生活,就像是被分裂成无数的地球一样。 有人认为这是上帝给予地球的恩赐,但是科学界认为这只是行星的分裂,不过听起来很离谱的话背后也的确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 华夏帝都,这里是个繁荣昌盛的城市,即使人们已经从这个生活大半辈子的地球搬出去,但是极少数留下来的人也不断的努力着把帝都变为更适合人类生存的家园。 “哈~”少年伸着懒腰漫步走到镜子面前,随意梳了几下深蓝色的头发,打了个很长的哈欠后拉开窗帘,“高三了吗……太好了,再熬一年就能毕业了!” “滴滴滴滴……” 星寒抄起手机,果然自己不用闹钟也能起的很准时。就像是身体内藏着一个随时叫自己起床的钟一样,每天早晨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手机的闹铃关掉。 “爸,妈~我去上学了。”收拾好一切,眼看着也差不多到该上学的时间了。 星寒对着不远处的两张遗像习惯性的笑道,虽然自己的父母已经去世将近十年,但是这个房间里仍可以感觉到他们的气息,对于星寒来说,这种气息也是对父母最后的记忆了。 深蓝色的发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透心凉的感觉,上的行人也尽量的回避着星寒的步伐,就像不良少年一样,所有人都想远离他。 早已适应了这种生活,对星寒来说这也只是一天的一部分而已,就像人们已经适应太阳从东方升起一样。 步行了差不多二十分钟,终于从家晃到了学校。说是学校,其实除了学习之外,这所零岚异能学院中也几乎都是身怀异能的初级异能者。一小部分的学生异能暂时还未觉醒,不过也差不多都是一年级的新生。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4 22:34:21 ,笔下PK小说提供零剑星之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零剑星之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