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诸天我为帝

  • 作者:兴霸天

    时间:2020-01-19 10:23:13
《诸天我为帝》小说简介

诸天我为帝

诸天我为帝 作者:兴霸天 内容简介:   仙武三国,武将炼精,谋士炼神,战天斗地,无双神威。   成皇子,驭龙灵,穿诸天为帝,收异族龙气,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 第一卷 太阳初出光赫赫 第一章 黄巾之乱   光和七年,春。   洛阳城外山坡,三位黄袍道人破空而现,天目顿开,遥遥望去。   远处的地平线上,明黄色巨山升腾,高达百丈,仔细一看,居然是座座城区拔地而起,气势如剑。   城区之间,晶玉洁白的城墙围绕,形形色色的人从各大城门中进进出出,有驾驭飞车,呼啸而来的,也会在城门前落下,缓缓向内行去。   这便是千年古都的气象,繁华如画,山河锦绣。   但在道人的天眼中,所见的不仅是城墙上密布的七曜阵纹,阴阳神阵,还有一头通天彻地的赤色炎龙盘踞上空,博纳四海,统御神州的威严气息令苍生臣服。   “唔!”仅仅是片刻,左右两人便闷哼一声,神通所噬,赶忙闭上眼,眼角流下两行血泪。   “赤龙将死,黄天当立……”   为首的道人夷然不惧,眼中闪烁着琥珀般的光泽,从袖中取出一截黄巾,慢条斯理地扎在额头。   轰!   霎那间,他的天灵冲出光柱,其内隐隐有三卷书册载沉载浮,同时东海、西凉、南蛮各有一气与之呼应,直冲天宇。   那洛阳皇城上的炎龙似受到莫大刺激,翻腾不休,仰首发出震天龙吟。   “大哥,真的有效?”   如此威势着实君临天下,但两侧拱卫的道人见之反倒大喜,急急问道。   “光武得赤符称帝,上承火德星君之位,然五行相生,火可生土,吾今以土为吉,信仰中黄太一,夺汉气运,取而代之!”   “……岁在甲子,天下大吉!”   道人竹杖芒鞋,须眉俱白,一步迈出,便是数里,越逼近洛阳,身形越显伟岸。   “大哥,我们同去!”   “你们元神未成,尚当不得龙气之威,速去冀州南阳,依计行事!”   两名道人刚要追随,清朗的声音已自耳畔响起,他们眼中浮现出不甘之色,旋身退后,轻风刮过,消失得无影无踪。   “赤龙将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   而那一边,道人的身形已是充塞天地,在城防军士震惊的注视下,成为了高达百丈的巨人,正好与城墙持平。   “何方妖道,敢放此大逆不道之言!”   山呼海啸般的声音如滚滚浪潮,传向整个洛阳,城墙上的反应也快到极致。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9 10:23:13 ,笔下PK小说提供诸天我为帝,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诸天我为帝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