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真武世界

  • 作者:蚕茧里的牛

    时间:2020-01-26 22:31:19
《真武世界》小说简介

真武世界

真武世界 作者:蚕茧里的牛 内容简介   卷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巅峰强者的一场浩劫,人皇与他的对手最终一战,打碎了深渊世界,曾经封镇深渊魔王的神器,一张神秘的紫色卡片,却消失在时空漩涡中,横穿无尽的时空。   辽阔的蛮荒,武道文明还处于初始阶段,正在缓慢发展,很多蛮荒的绝世雄主,依旧在艰难的摸索着武道之路。   一个名叫易云的少年,拿着这张不知哪里来的紫色卡片,踏上征程。   这是一个瑰丽而又充满未知的真武世界,这是一个平凡少年成就绝世强者的传奇。 第一章 易云之墓   这个时代,人活着很不容易,易云对此深有体会,但是他从未想过,自己还是大好年华的时候,会有这么一天,真的就这么要死了。   今天早晨,易云约了两个好友爬山,其中还有一个漂亮的妹子,这自然是很美好的事情。   年轻人总是喜欢刺激,易云也是,中规中矩的去爬那些被人为开发的旅游山没什么意思,他们就选择了一座人迹罕至的荒山。   爬到荒山的半山腰,他们发现了一个山洞。   同行的妹子一下子来了兴趣,非要进去看看,可谁能想到,这一进去,却出事了。   易云在山洞中发现了一块方形紫色晶石,它就像是科幻电影中的晶卡,就在易云以为发现了天然紫水晶,有些好奇的触摸这张晶卡的时候,山洞突然震颤起来,接着就塌方了!   很难形容易云看到几万吨山石砸下来时内心的感受,非要用一句话说大概就是,要死了,才知道什么叫要死了。   他年纪轻轻,他颜值尚可,他有健康的身体,他还是处男……   日后他人生中,本该有许许多多等待自己的美好,却都要没了。   这种悲哀和绝望,让他窒息。   山石没有砸到易云,却封死了易云退回去的路。   被活埋在山体之中的一个密闭空间中,没有食物,没有水,甚至连空气都有限,在这种情况下,易云很清楚,这个地方,大概就是自己的坟墓了。   易云呆呆的看着那厚重的山壁,在手机自带手电筒的光芒照射之下,那粗糙的岩壁,就像是一张张妖魔鬼怪的脸孔,冰冷的触感,让易云的心一点一点的沉下去。   他不知道他的同伴去哪儿了,按理说,他们进山洞的时候一直都和自己前后脚跟着,山洞塌方,他们两个应该一起被困住才是,可是……他们不见了。   就像是从没有跟易云走进来过一样,然而易云又明明记得,就在山洞塌方的半分钟前,他还听到同行的妹子在自己身后说话,她有些怕怕的问这山洞里会不会有蛇。   两个活人,怎么突然就没了?   好端端的,山洞怎么就塌方了?   在这山洞里,手机没信号,两个朋友也是生死未卜,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易云不想坐以待毙,他甚至想过挖洞出去——如果说这塌方下来的山石只有一小块,挖洞也许有那么一丝渺茫的希望。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6 22:31:19 ,笔下PK小说提供真武世界,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真武世界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