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九帝斩天诀

  • 作者:风微吹

    时间:2020-01-26 22:34:48
《九帝斩天诀》小说简介

九帝斩天诀

《九帝斩天诀》   作者:风微吹   简介   一代剑帝渡劫成功后,遇更强者灭杀,却南柯一梦般醒在少年时。   你说这世间不许圣境存在,这一世我便破这桎梏。   简言之:九天第一天才重回少年,扮猪吃虎的故事。 第1章 重回少年   “没想到,我凌天竟然重生了!”   房间中,凌天看着铜镜里的自己,全身剧烈的颤抖。   本以为自己会死去,没想到,竟然回到了十五岁那年。   回想过往种种,凌天心中泛起惊涛骇浪。   他本是九天世界第一剑帝,实力超然,弹指间,可平山填海,剑道天赋,更是无人能及。   只用了五百年时间,凌天便修到帝境,力压一众老妖怪,当之无愧九天世界第一强者,更被认为是几千年来最有希望突破圣境的天才。   圣境,位于帝境之上的存在,传说中,比剑帝更要强的存在,只可惜几万年来,未曾出现,也就成了个神话。   凌天知道那是真的,并且觉得自己可以。   事实上,他的确做到了……   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刚踏入圣境,却是有一道古老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   紧接着,一只灵力凝聚成的大手,从天而降,撕裂天地虚空,直向凌天袭来。   空间在这只手面前,宛若薄纸,尽数破碎。   任是凌天突破圣境,底牌无数,在这大手之下,也是无力抵抗,化为飞灰。   “这片大陆,不允许圣境的存在。”   回想那古老的声音,凌天拳头攥紧,许久,才突然一笑,松开了手掌。   “我倒是没想到,这九天大陆,竟然还有这样的存在。”   “不过你虽杀了我,恐怕你也想不到,我竟然又重生为少年的自己。”   “这一世,我定重回巅峰,踹开这圣境大门……”   “这一次,你别想再拦我!”   ……   “对了,小雅!”   不想黑衣人的事情,凌天打量一遍房间,心中不禁一动。   他没记错的话,这时候,他还是那青林镇三大家族之一,凌家的家主。   不过这时候,他这个家主,手中没有任何权力,说白了,就是个傀儡。   凌天十五岁的年纪,能成为家主,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他的父亲。   凌天的父亲是上一任凌家家主,然而,两年前一次外出,再也没有回来。   据说,他是被凶兽杀死。随行之人,带回了他的佩剑。   凌天曾为此自暴自弃过一段时间。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6 22:34:48 ,笔下PK小说提供九帝斩天诀,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九帝斩天诀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