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逆天武神

  • 作者:书狂人

    时间:2020-03-13 16:30:38
《逆天武神》小说简介

逆天武神

《逆天武神》(校对全本)作者:书狂人【781.1万字】 内容简介:   武魂,神通,斗气,巫法……古武,仙道。   亿万位面,千百种修炼法门,孰强孰弱?   百族林立,无数天骄与人杰,谁能称雄!?   中轴小位面,一名少年从微末之中崛起,一段热血沸腾的传奇,徐徐拉开帷幕。   …… 第1章 大戟   大玄朝,落日府,龙野城苏家正门前,一杆大戟如山矗立!   这杆大戟,通体呈暗金色,是由陨星精华锻造而成的,在那锋利逼人的戟刃上,细细望去,尚有斑驳的血迹残留,纵使岁月也无法遮掩其狰狞,充满了一种古朴、荒老的气息。   凶兵震宅!   以染血之兵,震敌之宅,这在大玄朝,乃是极度的羞辱。   对于一个家族来说,更是不啻于赤裸裸的上门打脸,简直张狂到了极点!   “父亲……”   苏家正门前,一个少年走出来。   这个少年十五六岁,一张帅气的脸上带着些青涩,他凝神注视着那杆让苏家子弟蒙受了十年屈辱的大戟,沉声道:“我已经年满十六岁了,过几日就要举行成年礼,您难道还不准备把这大戟的来历告诉我吗?”   一位面色苍白带有病容的中年男子,从少年身后走出,他眼中流露出愤恨与挣扎的光芒,犹豫片刻,最终深深叹息道:“林儿,我之所以不告诉你真相,是怕你年少不懂事,莽撞寻仇,反误了自家性命。”   “不过现在你已经长大了,有些事,也是时候跟你说一说了。”   病容男子说道:“这杆大戟,乃是落日府东阳世家战神东阳朔,在十年前立在这里的,为的就是震慑咱们苏家老太爷苏羲和,让老爷子承受家族耻辱的煎熬,修为停滞不前!”   “什么!东阳世家?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少年听完后,双眼瞬间圆瞪,体内迸发出一股凶兽般的气息,咬牙道:“难道我苏家与东阳世家,有什么深仇大恨?”   瞧见苏林并没有冲动的大吼大叫,要去灭了东阳世家,而是沉下心来直指事情的核心,中年男子的脸上露出一丝欣慰:“十年前,我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忽然惹得东阳世家世子忌恨,被东阳世家高手废掉修为,你的祖父更是遭受无尽羞辱,被逼离开家族,这杆震宅凶兵,便是在当年留下来的!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13 16:30:38 ,笔下PK小说提供逆天武神,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逆天武神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