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龙血武帝

  • 作者:流水无痕

    时间:2020-04-07 10:23:54
《龙血武帝》小说简介

龙血武帝

《龙血武帝》作者:流水无痕 内容简介:   诸天万界,万道争锋!   逆命少年得困龙升天柱,觉醒亿万龙力,横空出世,淬上古龙血,修浮屠功法,为爱杀上九重天,以三千通能,铸永恒国度,登上武帝之巅。 第1章 五年坚持   天武帝国,石岩城,叶府演练场。   数十位少年,顶着烈日,排着队伍,脸上皆是露出兴奋表情。   而一些中年男女,围在演练场四周,看着自己的孩子,心情异常紧张。   今天,乃是叶府三月一次的玄关测试考核,由叶家武堂的堂主叶战天亲自主持,年龄未满十五岁的子弟都可以参加。   无论你平常的表现如何,今天的测试考核成绩,将决定着你和你的父母未来在叶府的地位。   只要有着实力,才会被家族看中,这在任何家族都是亘古不变的规则。   “叶梅!”   一个身穿灰色皮甲的中年男子,他面容刚毅,双目炯炯有神,站在演练场中央,手拿名单,念着一个人的名字。   旋即,所有参加测试的少年都用着火热的目光投向了一个黑发少女,少女长相精致无比,十四岁左右,穿着一身紫色修炼服,衬托出那不合年龄的成熟身躯。   叶梅听到自己的名字后,莲步微移,缓缓的走到了演练场中央,对着一棵铁木树桩直接挥出了粉拳。   “砰!”   闷声响起,那坚硬无比的铁木树的树桩,居然出现了一个较为明显的拳印。   “拳印深一寸,右拳成功打通玄关。”   叶梅听到这个结果,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啧啧,这个叶梅果然是天才少女,半年前,她右手可还没打通玄关呢。”   “这种天赋,恐怕可以直逼少主叶长生了吧!”   人群之中传来一阵阵的惊叹之声,叶梅脸上的笑意也是浓了起来。   天武帝国,武道为尊,武者皆是以打通五大玄关为目标,以丹田淬炼出来的元力,冲击五大玄关。   每个人都有着五个玄关,分别位于四肢和大脑的位置。   玄关打通之后,丹田之中所淬炼出来的元力便可以冲进玄关之中,使四肢的攻击力暴增,神经反应速度加快。   当武者的五个玄关全部打通之后,那武者也就步入了真正的修炼之途,达到造气境。   普通的青年,一拳挥出,能打出半石之力,也就是六十公斤,如果打通玄关,使用元力,那便能打出一石之力。   当五个玄关全部打通,达到造气境一重,那么武者的攻击便能够达到二石之力。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07 10:23:54 ,笔下PK小说提供龙血武帝,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龙血武帝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