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咒术法师

  • 作者:布恩先生

    时间:2020-04-10 11:10:22
《咒术法师》小说简介

咒术法师

《咒术法师》 作者:布恩先生 内容简介: 天下魔法一分为八。变化第一,咒法第二和其他。自古,变化学派出变态,咒法学派出疯子。 第一章 第一章 雄鹰帝国的铁血家族,历史与帝国一样悠久。庞大的院落占了内城区整整一条街道,就是这样,还有各种家族剔除去的支脉不断的从里面搬出去。里面甚至有一个在寸土寸金的帝都占地上千坪的府邸,被拆空了所有建筑只留下一圈围墙。这里甚至连牌匾都没有挂,一群年龄不一的小孩光着上身,穿着短裤风雨无阻的在这里修炼。年长的十一二岁,年幼的三四岁。这里是奥雷特家的托儿所,铁血家族的童子营。 博学多识,睿智深沉的李博士,哦,现在叫阿尔了,正咬着牙拖着铁木做的木剑围着一个碧绿的湖泊跑步。跑的慢了,铁血大公的前任侍卫长就一鞭子抽了上来,在这里连大公的嫡孙都被抽的屁股蛋都漏出来了,何况他不过是个支系的幼子。 这个野蛮落后的世界根本就不理会一个奶都没断的小屁孩的踌躇忧伤,不听话就挨打,练不好就不许吃饭,打输了就去倒马桶。至于叛逆的反抗?只要你完成训练,没有人会在意你做什么,不管是跟人打架斗殴,还是跟人比长较短。不然直接扒光衣服饿着肚子吊起来晒一下午。他们或许在外面身份高贵,但在这里,哪怕是大公嫡孙都得在老侍卫长手里的鞭子下颤抖。这里是传承千年的铁血家族的童子营。 大部分小奥雷特们在训练一年左右都会觉醒传奇家族的血脉能力之一,强壮。这也是放眼望去乍一看都是一堆大小不一的小胖子。但随着对血脉力量的掌握,体形就会慢慢瘦下去,然而身体的力量却不会消失。他们这一届的低龄童子军都缩在角落里乖乖吃饭,大公的嫡孙布伦特一边龇牙咧嘴的捂着露出来的屁股,一边大口大口的吃肉排。他的伙食跟其他人没什么差别,甚至差一些,作为今天顶撞教官的惩罚。童子营的大厨做出来的肉排花样繁多,口味鲜美,是他们这些半大不大的小屁孩们现在努力训练的唯一追求。 完成训练任务的人都有一块,表现优异的多加一块。布伦特表现优异,所以还有一块保底的肉排。阿尔他们只算完成训练任务,有几个还因为年幼,完不成训练,连肉汤都没有,眼巴巴的望着阿尔他们。阿尔将肉排撕成几块分给他们,他们开心的就这饭大口吃了起来。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10 11:10:22 ,笔下PK小说提供咒术法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咒术法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