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有妖气客栈

  • 作者:程砚秋

    时间:2020-05-15 16:35:32
《有妖气客栈》小说简介

有妖气客栈

《有妖气客栈》作者:程砚秋 内容简介:   一个有妖气的系统,   一位有妖气的掌柜,   一家有妖气的客栈。   垒起七星灶,铜壶煮三江。摆开八仙桌,招待十六方。   笑纳四海客,有妖嘴两张。相逢人一笑,白衣换红裳。   人一走,杯不凉,有驴醉倒在桌旁。   ……   南来北往一杯酒,闲来无事话桑麻,这是一个客栈轻松,日常,逗逼的故事。 正文 序   在扬州城外,有一小镇,镇上有一家客栈。   客栈有条古怪的规定:不烧鱼肴。   客栈坐落在十字路口,一条大道由南向北,由远方而来,又向远方去。   又有一条大道,由大山下来,向东穿过镇子后,一直到扬州城。   进入镇子时,有一牌坊,牌坊上挂着一破旧剑囊,相传是剑仙留下的。   但客栈生意并不好,传闻山上有妖怪,由外远方来的荒野中也有怪兽,妖与鬼在徘徊。   也有人认为,客栈生意不好,完全是因为客栈的名字。   试想,旅人提心掉胆漫步过荒野,身心疲惫走进镇子准备住店时听到“有妖气”,还不拔腿就跑?   兽怪妖气之说,初来乍到的余生不知真假,他只知这世上有鬼魂。   不只因为他看得到,也因为他魂穿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第一章 巫祝   夏日午后,炙热阳光直射小镇,东西向大道空无一人,唯有牌坊上剑囊在晃动。   客栈内有七八个熟人饮酒乘凉,余生趴在柜台上昏昏欲睡。   张里正饮一口酒,凉意在喉间弥漫,“老余一去,这棪木酒怕是再难喝到咯。”   “小鱼儿烧菜还是不错的。”猎户李老三夹菜道。   “拉倒吧,那是你口味重。”陪坐的铁匠高四吐出一块未化开的盐疙瘩。   他们闲聊正酣之际,一声尖叫忽然划破了镇子静谧,把余生也惊醒了。   里正走到门前向外张望,很快有镇民跑过来,“李老三,你儿子被水鬼抓住,丢魂儿了。”   “什么!”猎户李老三拔腿就跑。   里正与高四紧跟在后面,余生也追去了,他们还没付酒钱呢。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5-15 16:35:32 ,笔下PK小说提供有妖气客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有妖气客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