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重生商纣王

  • 作者:星辰雨

    时间:2020-05-15 16:36:27
《重生商纣王》小说简介

重生商纣王

《重生商纣王》作者:星辰雨   内容简介:   重生商纣王,不同的封神,穿越朱厚照、杨广、吕布…… 第1章 重生帝子受   帝子受从睡眠中睁开眼,看着眼前一幕幕,已经适应了。   金色绣龙的云帐,听说是产自蜀侯国的极品云锦,价值不菲。   小而精致,散发着一丝丝淡淡雾气的玉色婴儿床,吸收着周围灵气,化为极为温和的气息,在他身上冲刷,一股股舒服的感觉飘飘欲仙,让他这段时间以来老想睡觉。   听说,还是一件王器,整个大商估计也是独一份。   唯一可惜的就是,听说传承了八万多年,被不知多少人用过了。   头顶上,是高达二十米、也就是六丈的屋顶,隐隐间可以看见到处是铭刻着复杂好看的花纹。   这是一座宫殿,气势磅礴又堂皇贵气,主体呈黑色,又带着暗金之色。   一切的一切,都显示着不凡。   帝子受灵动的眼珠转了转,就看见两个颇为漂亮的宫娥走上前来,要查看他的情况。   心里不禁叹息一声,哪怕已经过了三个月了,他还是会想起前世。   没错,他穿越了,按照上世来说,他是亿万穿越者大军之一。   而且情况还很好,直接就是王子,身份高贵,还是个婴儿,也不怕被发现。   说实话,一开始他有些惊喜,毕竟这是穿越,这是一种成为人上人的路途机会。   可随后,就是惊惧了,对未知的惧怕,还有对那听来的一点点消息的惊讶。   三个月的听闻,让他知道了不少消息,这里是大商王庭,封神榜中的那个大商。   而他就是那个极为出名的未来商纣王。   乍知之下,他其实并不害怕,有的只是期待兴奋,毕竟当王,太牛了。   还有妲己,还有江山美人,不管以后会如何,他毕竟曾经拥有过。   这是一个前世普通人想都不用想的享受机会。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5-15 16:36:27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商纣王,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商纣王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