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鸿元至尊

  • 作者:东昕512

    时间:2020-05-28 16:52:14
《鸿元至尊》小说简介

鸿元至尊

《鸿元至尊》 作者:东昕512 内容简介: 无忧无虑,平淡一生,藏身深山,枯燥修炼,这不是张显想要的生活。美女相伴,仗剑江湖,藐视八方,争霸天下,只是他享受温心与热血的过程,九天之上浩瀚星域才是他耀武扬威的战场..... 序; 域外仅供参考:‘宇宙:它只是人类视觉和触觉下的产物,更根本的是种思维世界,它不是物质世界,只依赖人的意志而客观存在,它没有时间和空间,没有任何真理能证明它的存在。 白光;是由红、橙、黄、绿、蓝、靛、紫七色光组成,象征光明开放。 昏暗;没有光,由暗物质中看不到摸不着的暗能量组成,象征吞噬压缩。 光明与黑暗的对立,相吸又相斥。’ 广袤无垠的星海中,有一莲花状的星团,叫莲花坛,星团最中央有一大星,曰;紫霄。 紫霄星上,云雾缭绕的一座奇峰中,隐约可见一座宏伟宫殿,曰;紫霄宫。 紫霄宫正殿前的广场上,除了很多众生灵的雕塑外,还有有一颗空心杨柳树,他显得那么孤傲,却又给人一种空灵感,真的很怪异。 偌大的正殿中,只有三人,主位上盘坐的是紫霄宫的主人道尊鸿钧老祖,次之扬眉大仙,空心杨柳树是他的本体,第三位便是以顽劣著称的陆压,这三位圣尊聚到一起,那可是不常见的事,想必有大事即将发生。 如果把广袤的星海,或者说宇宙,用一轮圆月来显示,恰当的说是月食时,那么就好解释了,原本晶莹的明月,眼见就要被黑暗吞噬,唯有那广寒宫拼力抵挡着黑暗的侵蚀。 黑暗侵蚀着光明,宇宙就将崩溃。 莲花坛,紫霄宫艰难的抵挡着黑暗的侵蚀,形式极不乐观,这道屏障一旦崩溃,这个世界将彻底沦为黑暗,失去平衡的宇宙将万物枯萎,生灵杳渺,再想恢复生机,也不知几亿或几十亿年以后的事了。 鸿钧不愿看到这个结果,扬眉大仙也不想看到,陆压亦然。 鸿钧请到扬眉大仙坐镇本营震慑,陆压去寻那后备力量,而他奔走寻找一劳永逸的解决办法。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5-28 16:52:14 ,笔下PK小说提供鸿元至尊,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鸿元至尊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