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加特帝国

  • 作者:机械化粗实才

    时间:2020-05-29 14:06:42
《加特帝国》小说简介

加特帝国

《加特帝国》 作者:机械化粗实才 内容简介: 纷乱的大陆,小人物的崛起。 加特,一个卑鄙无耻的混蛋。 从无到有,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从乞丐变成混混,从混混变成了走私犯,从走私犯变成了海贼,从海贼变成了商会会长,从商会会长变成了领地主,最后成为一个帝国的王。 兄弟、女人、对手,都是沿途的点缀,记忆中的亮点。 请各方书友品评。 第一章 开局变乞丐 幽暗的小巷,仿佛遮蔽了所有的光芒。 堆积的垃圾,散发着让人作呕的气息。 路过的行人纷纷屏住口鼻,快速通过。 可就在这其中,却有一个人蜷缩在那里睡得正酣。 瘦弱的身体,如干柴一样,没有任何凸起之处,全都是凹进去的,皮包着骨头,整个头显得特别大。 口水从嘴角流出,衣衫褴褛遍布乌黑,无一不表明其真正的身份,得过且过的堕落者,乞丐。 天降小雨,加特慢慢睁开了眼睛,雨水浸湿了他的身体,打破了他的美梦。 “老天爷,你在耍我吧!”加特举起双手,疯狂的抱怨。 加特原名方巩,南京医科大的新生,美好的校园生活,已经向他展开了双臂,娇俏可人的学姐,让他眼花缭乱,美好的未来,从这里开始。 可就在新生大会的当晚,他与新的宿友一聚,作为一个北方人他以一敌三,喝得的确有点飘了。 在回寝室的途中,一头就栽进了人工湖里,等他醒来的时候,就穿越到了这里,成为了一个名叫加特的乞丐。 方巩已经可以想象新闻里肯定会这样报导,某年某月某日,南京医科大新生因宿醉而溺死,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离我们而去,请各地在外的学子以警示。 既来之则安之,反正已经回不去了,不愿意接受也只能接受。 加特感觉自己整个脑袋都快炸开了,双眼发胀。 他刚才一直在接收原身的记忆,在外人看来加特在睡觉,一睡睡了小半天,闭上眼睛的时候是清晨,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没有这场小雨,他还在睡呢? 作为南京医科大的新生,他提前预习过一些大一的课本,虽算不上无师自通,但多多少少学到了一点医理。 他的这副身体,一看就知道营养不良,有很明显的皮肤病和肠胃病,身体不由的再发热,这是虚弱的信号潜在的警告。 一句话总结,这具身体真是糟糕透了,他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好好调理调理身体。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5-29 14:06:42 ,笔下PK小说提供加特帝国,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加特帝国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