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剑墟

  • 作者:二月青城

    时间:2020-05-29 14:07:28
《剑墟》小说简介

剑墟

《剑墟》 作者:二月青城 内容简介: 万妖临世,大乱将生。一个废物少年意外觉醒了墟界魂力,从此开启了仗剑天下,与万界天才争锋之路。剑意不灭行天下,万古不败第一尊。一剑在手,上探九霄,下闯幽府,争霸异界,让天下万剑朝宗! 第一章金色的精神力 重梵帝国、苍狼宗、外院。 吵杂嘲笑的声音渐渐地扬长远去。 沈放已经陷入半昏迷状态,脑袋上全是血水,身体半弓着不停抽搐,双手将床上的席子都抓的皱起来。 就在刚才,他被一群人围着殴打欺负,只有身边的丫头小芽哭喊着帮他求情。 那一棒子差点将他打死。 受了这么重的伤却没有一人施救,那些人将他如野狗一样抛下,任他自生自灭,再无人理会。 “如果还在半年前,他们敢这样动我?” 沈放心里一个声音不甘地嘶喊着。 院中寂静,没有别人,只剩下树叶摩擦过窗子的声响。 四肢抽啊抽的,渐渐感觉头上痛处有些麻木了,恍惚中,一些往事如浮烟一样掠过脑海。 以前沈放的命运还不是这样的。 他有一个显贵的出身,曾是赫赫的将门之后,爷爷尊为重梵帝国的边疆统帅。 那时,他出门有自己的护卫与参将,并打理着庞大的家族生意,又考进了苍狼宗这样的大宗门。 人生顺风顺水,鲜衣怒马,简直是天之骄子,叫人羡煞。 但是没有想到,好日子突然降到了谷底。 半年前,沈家遭到了政敌陷害,一夜间被人灭了满门,一门老小死的极惨。只有他以苍狼宗弟子的身份逃过一劫。 荣华富贵,身份地位,刹那间什么都没有了。 那段时间,沈放深深地压抑着心中的仇恨,埋头苦修,期望修行有成能为家族报仇。 可是这时才发现,自己的修行资质实在一般,无论怎么努力,功力也只能达到淬体三重天境界,再想提升一步几乎无望。 他才明白,能够加入苍狼宗,是因为家族的影响力,而不是因为他个人的天赋。 命运与修行都跌入最底谷,他渐渐地沦为了别人眼中的废物,与嘲笑侮辱的对象。 越来越多的宗门弟子过来打骂他、欺负他。 能够将当年的将门之子痛打一顿,应该最能满足那些人的扭曲心理吧。 沈放没有实力还手,暗暗隐忍着,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够变强。 可就在今天,大长老的孙子胡彪带着一群人过来,要强抢小芽做他的丫头。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5-29 14:07:28 ,笔下PK小说提供剑墟,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剑墟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