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神话基因

  • 作者:鱼跃冲顶

    时间:2020-05-29 14:18:39
《神话基因》小说简介

神话基因

《神话基因》 作者:鱼跃冲顶 内容简介: 每一个神话,都是一条成神之路! 人类踏入星河时代,古老的修行焕发出崭新的生命力。 愿基因与你同在! 一语道破修行的真谛。 神话不是梦话,每个人体内都传承着古老的神话基因。 后羿基因让你百里穿杨,一箭破苍穹…… 夸父基因让你奔跑如飞,逐日赶月…… 神龙基因让你腾云驾雾,遨游星空…… …… 跨越万年,风林从21世纪的地球来到这波澜壮阔的时代,凭借对古地球神话的了解,走上一条独一无二的基因修行之路。 猿猴基因+石胎基因=石猴基因 石猴基因+……=灵明石猴基因 灵明石猴基因+………=美猴王基因 美猴王基因+……=孙悟空基因 孙悟空基因+……=齐天大圣基因 第一章 神话基因 “每一个神话,都是一条成神之路!愿基因与你同在!” “万灵归于基因。基因是所有生灵的生命本源,看似只是由四种脱氧核苷酸组成的大分子,却记载着生命的一切信息,大到五官四肢,小到每一个毛孔头发都是由基因主宰。在人类的母星地球,难以想象的远古时代,曾经发展出璀璨的古老文明,其中有些人类拥有超凡脱俗的力量,因此被人尊为神。而他们的基因就遗传在我们体内。而要想成为星际修士,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觉醒自己体内的神话基因,获得那超凡之力……” 充满未来科技感的教教室里,一群身穿制服的学生正在上一节神话基因理论课。 每个人面前都悬浮着一面全息投影,课文内容如同瀑布一般而下。 理论课十分枯燥无趣,但每个人都聚精会神地听着。 神话基因的知识关系到他们能否成为修士,没有人敢懈怠大意。 讲台上那面孔严肃的女老师目光严厉,环视四周,见一个个无比认真,不由点了点头。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5-29 14:18:39 ,笔下PK小说提供神话基因,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神话基因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