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我在诸天群直播

  • 作者:娜猪最胖

    时间:2020-06-11 17:32:06
《我在诸天群直播》小说简介

我在诸天群直播

《我在诸天群直播》 作者:娜猪最胖 内容  一朝穿越,李修缘很无奈,成了和尚。 还好拥有了一个诸天万界群当金手指,各路大佬云集,不亏。 身为群主,李修缘觉得自己人生要开挂。 然而事与愿违,剥开迷雾后,他发现自己竟被算计。 我,李修缘,誓不成佛,永不归位! 第1章 大喜之日 “礼成,送入洞房!” 嘹亮的声音响起,接着便是唢呐和炮竹声。 李府上上下下张灯结彩,宾客满座,一片热闹非凡,喜气洋洋。 今天是李府公子成亲的大好日子! 人逢喜事精神爽,新郎红光满面,脸上的笑容没断过。 这新郎名叫李修缘,本就生得俊秀,此时一身的红色将他的五官映衬得越发好看。 李府在镇上也是出了名的大户人家,办起喜事来自然门庭若市。 刚进行完拜堂仪式,李修缘松了一口气。 不过在这么多双眼睛注视下,他还是很紧张,双手不安地捏着红绸,不敢看新娘子那边。 到底是第一次拜堂成亲,李修缘有点慌。 喜婆笑容满面,把新娘子胭脂送往后院。 李修缘下意识地想跟过去,却被人拉住。 “李兄,今日是你大喜之日,怎么都要跟哥们几个喝几杯。” “正是如此,王兄所言甚是,李兄可不要着急啊。” “着急什么,新娘子又不会跑。” “成,咱们不醉不归。”李修缘一脸豪气。 喝就喝,反正最先趴下的不是他。 “去你的,咱们可不敢让你今晚陪我们在酒桌子过,不然伯父伯母得打死我们。” “哈哈哈哈。” 几个人都是李修缘的好友,趁着高兴,也就开起玩笑来。 再看高堂的位置上,李茂春和王氏也是一脸笑容,衣着端庄得体。 看样子,他们对儿子今天这门亲事也是颇为满意。 酒过三巡,李修缘萌生了些醉意,几个兄弟已经倒在桌上。 李修缘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打算往后院走。 虽说有点醉了,但是也没忘记今天的洞房花烛夜。 “阿弥陀佛。”忽然响起了突兀的声音。 众人看去,门口站着一个中年胖和尚。 这和尚一身红色的袈裟,左手杵着一根禅杖,右手置于胸前。 “大师,您是要化缘吗?厨房里有素菜,我吩咐人给您端来。”王氏站起身,迎了上去。 李茂春和王氏平日里也是大善人,乐善好施,一心向佛。 所以每天都会准备素菜,以防有僧人化缘。 “非也非也。”胖和尚摇摇头。 王氏不明所以,忽然见胖和尚身影一闪,出现在李修缘面前。 别看这和尚很胖,但是他的速度却很快,他是个灵活的胖子。 李修缘吓了一跳,酒也清醒了不少。 “大,大师,有何贵干?” “施主,我观你印堂发亮,自带佛光,与我佛有缘。不如拜入贫僧门下,随贫僧出家,从此云游四海,可好?”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6-11 17:32:06 ,笔下PK小说提供我在诸天群直播,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我在诸天群直播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