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无限穿越之特种兵

  • 作者:孤狼冷月

    时间:2020-06-11 17:32:48
《无限穿越之特种兵》小说简介

无限穿越之特种兵

《无限穿越之特种兵》 作者:孤狼冷月 第一章:身体变小了! “额,这里是哪里?” 石磊悠悠转醒,映入眼帘的是一间朴素的房间。身下躺着的床是硬板床。旁边一个衣柜,别无其他。 捂着昏昏沉沉的脑袋,从床上跳下来。可是就在此刻,石磊楞住了。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变小了?半米高的床,却达到了他的臀部。转身向衣柜上的镜子看去。一个小时候的自己就在镜子中。 石磊有些不知所措,随便的动作,镜子里那个小小的身影也跟着做。看着自己白白嫩嫩的小手,他可以确定自己的确是变小了。 昨天那海市蜃楼到底是怎么回事? 石磊,一个孤儿。在他小的时候,父母就因为车祸去世了。独自一人被孤儿院收养。在孤儿院的培养下,他不负众望的考上了一所普通大学。光荣的成为一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这就是他所有的过去了!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事情,没有谈过恋爱,没有可以挂念的亲人。要说有,那也就是收养他的孤儿院。 以前上班的时候,赚的钱,他都会拿出三分之一来反哺孤儿院。虽然不多,却也是他的极限了。没有办法,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虽然孑然一身,但一线城市的压力,还是让他有些无能为力。 而就在昨天,因为放假,独自一人就去海边玩玩。可是就在傍晚时分,夕阳西下。他看见了一幅幅震撼的场景。他看见了二战时期,鬼子与华夏军队交战的画面。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6-11 17:32:48 ,笔下PK小说提供无限穿越之特种兵,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无限穿越之特种兵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