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重生之不死不灭

  • 作者:云中飞龙

    时间:2020-06-12 14:52:49
《重生之不死不灭》小说简介

重生之不死不灭

《重生之不死不灭》 作者:云中飞龙 内容简介: 天界第一战神凌枫被暗害,伴随着神秘传承,转世重生到小世界里的一个少年身上,从此逆天崛起,爱恨情仇,斩妖除魔,浴血生死,前世今生的恩怨纠隔,今世前生的爱恨情仇,这一世注定轰轰烈烈,这一世我要无怨无悔,这一世我要站在巅峰,修成不死不灭。疯狂热血的打斗,跨越生死的爱恋,突破极致的修练,只为此生无怨无悔,只为此生能不死不灭。 第一章战神重生 在一个古色古香的房间里。 “我是九天战神凌枫。” “我是五年不能修练的废物凌枫。” “圣幽婉儿,我待你如挚爱,你为什么要杀我,为什么……” “我被圣幽婉所杀,我中了绿荼蛇毒。” “我是谁?怎么回事?我已经死了?”凌枫脑子浑浑噩噩,脑海中仿佛有一个无尽的黑暗漩涡,将他神识拉卷进去。 “不,我不能进入无尽的黑暗,吼……”凌枫努力的控制着神识不被黑暗漩涡卷进去,仿佛那黑暗漩涡就是死神之手,要将凌枫拉进去,凌枫本能的抗拒。 “少爷,少爷。夫人,少爷他……”旁边站着一位身着绿裙的,头上扎着两个马尾辫的丫环,此时见到凌枫浑身颤抖着,脑上全是汗,叫喊着。 “枫儿,枫儿。”一位衣着华贵的美丽少妇,原本趴在床沿上睡,听到丫环的惊叫声,猛然醒转过来,看着已经能动弹得儿子,惊喜地叫道。 凌枫已经躺了十多天了,中了萤光绿荼蛇的蛇毒,此蛇毒号称见血封喉,三步亡魂,凡人触之必死,就是修真者,也是见之邹眉,很难驱除。 凌枫是气脉一重的修为,比凡人也好不了多少了,虽然凌家主耗费了不少的天材地宝,但是也是难以挽回性命,凌枫也已经被药师认为是必死之人,能坚持这十来天,已经是个奇迹了,原来的淩枫如此垂死挣扎,可谓也是心志坚韧之辈了。 虽然是这样,但原来的凌枫还是已经死了,现在只是战神凌枫的神魂穿越重生在这具身体上。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6-12 14:52:49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之不死不灭,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之不死不灭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