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诸天之完美恶人

  • 作者:克酒

    时间:2020-06-12 14:57:03
《诸天之完美恶人》小说简介

诸天之完美恶人

《诸天之完美恶人》 作者:克酒 内容简介: 恶人没有什么好下场? 不,这是不一定的事,因为那些恶人们,没有完美恶人系统,如果他们有了,就会死的异常完美…… 岳不群,欧阳峰,欧阳克,成昆,丁春秋,雄霸……穿越成这些个恶名昭著的坏蛋,李子秋也不得不感慨:“我真的是太难了!” (系统:“不,你不难!”) 第1章 恶人也要完美 李子秋在闭眼之前想了很多很多: 从小他就是一个不偷,不抢,不说谎的好学生,老师欠自己一张‘三好学证’。 长大之后,又多了个不赌,不黄,于是,单位又欠自己一张‘五好青年证’。 可是现在,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女人,让老师,单位,再也没有弥补自己过错的机会了…… 可是再睁开眼睛之后,他不得不无奈的接受一个现实: 他!李子秋,穿越了! 这本来是件好事,也算是能再重活一世。 可是他穿越的不是别人,而是一个极为有名的人物身上,华山君子剑,岳不群! 当初……他也是喊岳不群为岳姑娘的众人之一,而现在,他则成了岳姑,不是即将成为岳姑娘。 看着身后的思过崖,不知道现在跳下去,还会不会再穿上一次?。 “不可能,不要想了,你只有完成最终主线任务,才能得到复活点数,凑够了复活点,才有可能复活回到原来的世界。” 说这话的不是人…… 是李子秋穿越之后的系统,它的全称是:完美恶人系统 说真的,当听到它的全称时,李子秋的心都凉了,这尼玛,恶人,还完美…… 所有恶人的终极下场,不就是成为主角的经验值,方便主角升级吗? 这玩意儿,完美不完美有个屁用? “当然不一样!”系统对于他的想法,有着完全不一样的观点:“恶人也是人,是人,就有七情六欲,不过是走的路歪了,只要能修正过来,还是可以完美的。” 修正? 李,不,现在是岳不群了。 岳不群的眼神一下就亮了:“修正过来后,是不是就不用死了,不用成为主角的经验值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6-12 14:57:03 ,笔下PK小说提供诸天之完美恶人,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诸天之完美恶人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