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爱你如一场浩劫

  • 作者:猫小丸

    时间:2020-07-10 17:12:32
《爱你如一场浩劫》小说简介

爱你如一场浩劫

书名:爱你如一场浩劫 主角:云浅楠江北夜 作者:猫小丸 正文: 这首献给爱丽丝,是云浅楠第一次教江北夜弹的。 风吹过她的头发,睫毛下,似乎翻出了一阵美丽的错觉。 阳光打在脸上,云浅楠觉得又温暖,又清新。 她太喜欢这种感觉了。 泪水流出,脸颊暖暖的。 真的好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回去。 再看一眼记忆中的—— 色彩! 看见了!云浅楠看见了! 她的眼睛奇迹般的复明了! 她看见江北夜就站在不远处的长廊上,云浅月在他身边。 他看得出神,听得出神。 记忆就像张了翅膀,眼睛也在不断地酸胀。 而此时的云浅月,早已心乱如麻,心跳如擂。 云浅楠洞悉了这一切,可是却没有拆穿。 她甚至没有转脸,没有变幻眼神。 径自埋头弹奏。 “走吧。” 江北夜什么都没说,只是转身而去。 云浅月愣了愣,才追上脚步。 转身前,她恨恨瞪了云浅楠一眼。 她知道,自己该下狠心了。 云浅楠回到房间,拿出关机已久的手机。 她的眼睛好了,但她没打算告诉任何人。 一个电话拨出去,是给吴雨桐的哥哥吴雨平的。 “你,你好,我想找下桐桐。” “你是浅楠?” 吴雨平是认识云浅楠的,确切说来,有过几次见面,对云浅楠也有好感。 但云浅楠的世界里只有江北夜一个人,所以,她拒绝了对方的明示和暗示。 “雨平哥,是我。桐桐没事吧!她怎么样了!” “浅楠你在哪里?你没事吧!” 吴雨平告诉云浅楠,吴雨桐在三个月前遭遇了一场绑架,好在对方只是勒索了一些钱财,就把人放回来了。 “可是她的头部受了伤,所以一直都没有醒过来。” “你说什么!” 云浅楠的心像是被人狠狠捏住了,泪水止不住流下来。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10 17:12:32 ,笔下PK小说提供爱你如一场浩劫,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爱你如一场浩劫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