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云似顾衍摄政王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春雷炮

    时间:2020-09-14 09:41:49
《云似顾衍摄政王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云似顾衍摄政王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云似也看到了他脸上的愤怒,更察觉到了他手上的大力,痛的面色苦皱和发白,可她也只是紧紧地咬住了牙关。
“卖艺?”
闻言,顾衍冷冷地嗤出声,那眼眸中的阴戾却更甚,“我顾衍是有多惨,用自己的夫人出来卖艺赚钱添补家用?”
“还是,几日不见我,你就这般的耐不住寂寞,出来寻欢作乐寻找刺激?”
说着,顾衍手上力度收紧。
云似听到自己的骨节“咔咔”的在响。
而身后的那些人,在听到顾衍嗤出这些话时,却是一片哗然。
他们刚说起,顾衍已经成婚。
可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顾衍娶的人,就是眼前这个被称之为清凉阁头牌的女人。
这一下,众人看过来的眼神震惊又有不明的讽刺。
这些话,还有这些人的眼神,无疑将云似的脸面,尊严狠狠地践踏,她恨不得钻进地缝里面。
然而,尊严是什么呢?
她早就没有了啊。
云似苦笑一声:“为什么?因为我需要银两!”
银两,钱财。
这个女人的眼里,只有这些东西。
为了这些,居然放弃自己的身段跑来清凉阁这种地方。
对啊,云似不就是那样无耻的女人吗?
否则的话,怎么可能会为了一百两就贱卖掉自己,最开始的时候,她根本就不知道买她的人到底是谁!
想到这里,顾衍心头的怒火就越是压制不住,他狠狠地甩了云似一巴掌,“云似,还有什么是你不能做的?”
她也不能现在就终结她的性命,她下了床,想去见自己的娘亲。
可是刚到门口,她就听到了里面传来“砰”的一声响,她急切地冲了进去,“发生了什么事情?”
然而,里面照顾她娘亲的仆人,却是一脸的慌张,“顾小姐,我如往常般进来给夫人喂药,可是夫人她……她已经去了!”
“扑通!”
云似无力地摔倒在地,头嗡嗡地响。
前几日她过来,娘亲好好的,怎么就突然就说去了呢?
不,不可能!
云似疯了一样的摇头,“我不信,我娘明明就答应过我的,会好好接受大夫的安排,她要陪着我的,我只有她了……”
她疯一般地冲到床榻前,她看到双眼紧闭,面色发白发青的老妇人,失声痛哭,“娘,你答应过我的,你怎么能够说话不算数呢?”
“娘,你留孩儿一个人,你让孩儿怎么办呢?”
“娘——”
云似哭的是撕心裂肺,可是却又无人回应,也无人安慰。
她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长时间,只知道自己的眼泪已经哭干,最后,她抬手擦着眼泪,才知晓自己流出的是血泪。
不过也没有顾太多,把之前的那些银两给算清后,她便找了人,把娘亲的尸体给拉到了城外,也就是爹爹下葬的青山。
她跪了三天三夜,忏悔着自己的罪行。
如果她没有遇到顾衍,如果她没有爱上,一切都按照爹爹的安排走,爹爹也不会那样针对顾衍。
那么,顾家依旧是风光无限,是不会落魄到今日模样。
不落魄,那就不会死。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4 09:41:49 ,笔下PK小说提供云似顾衍摄政王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云似顾衍摄政王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