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重生肥婆也有春天仅年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 作者:仅年

    时间:2020-09-15 16:51:59
《重生肥婆也有春天仅年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小说简介

重生肥婆也有春天仅年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叶汐琢磨了一下,也没有继续再问了。

又试验了几次珍珠奶茶还是不行,最后也放弃了。

林丽正好从小休息室出来,小休息室是之前叶汐把后厨其中一块改造了一下,因为后厨现在大部分的生产都转到了小工厂那边,所以这边也就空出来了不少的空间。

周瑜见时间不早了,就先离开了,她这次来的比较着急,很多事情也都定下来了,只等回京把合同拟定好了,到时候发给亓元华就是了。

周瑜走了之后,叶汐收拾了一下,也跟着林丽回家了。

林丽今天接完呶呶,她父母的司机就已经在外面等她了,她也觉得这两天太麻烦叶汐了就回去了。

忙碌了一天,叶汐除了中午在店里吃的那点东西,什么都没吃。

叶汐娘和顾母看着她这样心疼的不行。

叶汐一整天没有见三个孩子了,跟着他们玩了一会,顾母将热好的饭菜给她端了上来。

然后两位母亲就抱着孩子们去休息了。

叶汐吃完饭之后,洗漱了一下,躺在了床上,想想今天一天经历的事情,有些疲累,也不打算继续工作了,很快的就进入了梦想。

第二天早上是被江母的砸门声砸醒的。

闺女,你快醒醒,出事了,赶紧的。江母声音特别大的喊道。

一听这话,叶汐赶紧披上外套开们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林丽家里的人找过来了,林丽昨天出事了,现在在医院呢。江母说道。

叶汐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赶紧匆忙洗漱了一下,换上衣服,直接跟着林丽家里的人直接就去了医院。

到那的时候,只看见林母抱着呶呶失魂落魄的坐在椅子上,里面的额抢救灯还显示是红色。

叶汐在上次林丽住院的时候,是见过林母的。

林母也知道最近女儿一直在叶汐那里工作。

丽丽还在里面抢救没有出来。这句话一说出口,林母的眼泪就控制不住了。

叶汐赶紧安慰道:您保重身体,丽丽不会有事的,到底出了什么事啊,昨天丽丽还是好好的啊。

林母摇了摇头,我哪里想到这个孩子这么想不开啊,我只听见丽丽好像跟谁吵了起来,我叫她,她说要自己呆会,我让家里的阿姨上楼喊她吃饭,她没有回我门。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16:51:59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肥婆也有春天仅年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肥婆也有春天仅年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