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独家小说毒宠谋妃白鹤染君慕凛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杨十六

    时间:2020-10-16 12:33:01
《独家小说毒宠谋妃白鹤染君慕凛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独家小说毒宠谋妃白鹤染君慕凛章节免费阅读

那就是了。所以就当是为了他吧,就当后面的命是替他活着的,这样想就不会太伤心。她抬手去擦白燕语流个不停的血流,放心,你的眼睛我能治。先让红姨带你出宫,歇一歇,能睡就睡一觉,睡不着就等着我,很快我就去接你。

她将人交到红氏手上,红氏说:先跟着我回红府吧,都说红府的人一个都找不到了,红府也被人抢得一空。但是放心吧,红家不会有事的,我知道他们躲在哪儿。红家底子厚,抢空一座红府连九牛一毛都算不上。她拉着白燕语,又嘱咐白蓁蓁扶着林氏,就要往外走。

白燕语的手却抽了回来,一脸的执拗,我不去红家,我要去凌王府。

红氏看了看白鹤染,叹了一声,点点头,好吧,那我们一起到凌王府去。虽然七殿下去主事了,但想来他贵人事忙,也不会一直在。燕语,你放心,这场丧事红姨亲自来办,一定不委屈了五殿下。红氏也抹了眼泪,如果不是出了这个事,他也要叫我一声红姨的。

白燕语又开始哭了,品松上前两步,在另一边搀扶,主子,属下扶着您。

白燕语愣了下,品松,你真的要认我为主?可是我什么都给不了你呀?

不需要给什么。品松坚定地说,这是五爷的遗愿,您过得好,他在地下就安宁。

白燕语一行被先送出宫了,包括三夫人一家也跟着一起离开。白蓁蓁本想在宫里陪着她二姐姐,可是又觉得她三姐这头更叫人放心不下。权衡之后只得选择跟着白燕语走,生怕白燕语到了凌王府之后睹物思人,一个想不开再出点什么事情。

出宫的路上,白浩轩问白蓁蓁:为何五殿下要对三姐姐那么好?把一整王府都给她了。

白蓁蓁拍拍他的头,小孩子家家的,你不懂。

那你懂吗?

我当然懂。白蓁蓁吸了吸鼻子,你三姐为了五殿下差点送了命,这一切都是她用命换来的,也是他用命给她的。这世事,造化弄人罢了。

请问父皇,文国公白兴言与李贤妃私通,诛九族之罪不该只降到白家吧?她不理李广年,只抬眼看天和帝,一个巴掌拍不响,李家送了这样一个女儿进宫,难道就没错?

天和帝道:自然有错,只是朕还没腾出功夫来宣李家之罪罢了。

这话一出,李广年以及进宫来的李家人齐齐打了个哆嗦,担心了一夜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那位李家庶女李月梅气得大叫:父亲你是不是疯了?本来好好的,你非得找麻烦提醒白鹤染治咱们家的罪,你这是把全家都往火坑里送啊!

在场众人也看傻子一样看着李广年,个个心里都在冷笑,都在笑这位大学士是个傻子。犯了大罪皇上没提你们李家,好好眯着就得了,非得这种时候主动站出来找天赐公主的茬儿,这可真是寿星老上吊,嫌命长啊!看来这人要是想死,神仙都救不回来。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6 12:33:01 ,笔下PK小说提供独家小说毒宠谋妃白鹤染君慕凛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独家小说毒宠谋妃白鹤染君慕凛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