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小说假如还有来生的话温宁叶连城目录阅读

  • 作者:莫问

    时间:2020-10-20 12:27:03
《小说假如还有来生的话温宁叶连城目录阅读》小说简介

小说假如还有来生的话温宁叶连城目录阅读

你好?温宁接起来。

是我。那头的声音有些沙哑,叶连城。

温宁完全没想到叶连城竟然会打电话过来。

叶连城,一个在温宁的前半生里深深刻进她骨头里的名字。

但后半生,剥了皮,拆了骨,温宁已经下定决心要忘记他。

她没说一个字,疏离的就准备挂断电话。

叶连城却叫住她,声音竟然是她想象不到的温柔,沈倾的订婚典礼不久后就要举行了,你来参加,我保证不会让你失望。

先不用急着拒绝,我等你,如果等不到你,我会有千万种方式让你到场。

是不是我去了,我们就从此桥归桥,路归路了?温宁疲惫的闭上眼睛。

他就这么恨她?非得让她亲眼看到他娶他最心爱的女人才肯罢休!

你想要这样?叶连城的嗓音嘶哑,说出来的声音像是被人狠狠划了一刀。

当然。温宁没有片刻迟疑。

你想怎么想,就怎么想吧。叶连城有些自暴自弃的道,只要你来。

温宁不再说话。

订婚典礼当天,她准时出席。

贺家的订婚典礼手笔自然不同常人,定在了a市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举行,来来往往的全是商业大佬,政界名流等大人物。

贺家的势力在全国举足轻重,会受到如此重视也是应该。

温宁虽然看不到,但听过往的宾客议论也知道这次订婚典礼举办得是有多么的盛大,只是,让人诧异的是,订婚典礼的现场门口,只有准新娘沈倾的照片,并没有准新郎的照片。

在场的绝大多数人都是冲着a市大名鼎鼎的叶连城来的,看不到叶连城,还以为自己是不是走错了订婚现场。

不过很快,沈倾就出现在了订婚典礼现场。

她显然是精心打扮过的,身着一袭白色的婚纱镶钻小礼服,妆容精致,笑意盈盈的出现在众人面前。

虽然很漂亮,但到底不是那种让人惊艳的类型,事实上,全场大部分的男人都把目光放在了那个穿着烟灰色礼服的女人上,这才算是倾国倾城,只可惜眼睛好像是瞎的。

姐姐,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你能来,我可真高兴。

沈倾假模假样的走到温宁的面前,眼睛里却迸射出越来越烈的妒火。

明明是她订婚,这个贱人可真会抢风头。

他人呢?温宁没有理她,只淡淡问了一句。

温宁并不关注叶连城现在在哪,只是新郎不来,订婚典礼就一直不能开始。

她只想快点参加完,快点回去照顾安安。

你是说少琛?沈倾自然不会说到现在她也还没见到叶连城人,姐姐怎么比我这个未婚妻还急,他等一会儿就到了。

她刻意加重了未婚妻这三个字,可温宁面无波澜,只拿着一**香槟,慢慢地品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快要临近宣誓时间了,可叶连城却还没有出现。

沈倾心里说不着急是不可能的,站在圆台中央独自面对这么多议论纷纷,交头接耳的宾客,明明开了暖气,她也还是浑身冒着冷汗。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20 12:27:03 ,笔下PK小说提供小说假如还有来生的话温宁叶连城目录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小说假如还有来生的话温宁叶连城目录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