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纪少你老婆又在闹离婚了章节慕若绯纪云深免费阅读

  • 作者:若菲菲

    时间:2020-10-21 09:41:04
《纪少你老婆又在闹离婚了章节慕若绯纪云深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纪少你老婆又在闹离婚了章节慕若绯纪云深免费阅读

慕若绯蓦的一想起昨天纪云深说要送她来着,心里的甜蜜多了几分,她拿起面包咬了一口,视线却是不由自主的跟着纪云深。

只能说纪云深的气场太强大了,强大到无法让人忽略,再加上他冷峻的面容和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这更给他增添了一丝魅惑的感觉。

慕若绯边吃着面包,边喝着牛奶,心里一阵甜滋滋的感觉。

我吃饱了,走吧。慕若绯擦了擦嘴巴,随后拿着包出门。

纪云深说要开车送她去,所以她随即坐在了副驾驶。

路上,慕若绯瞅着纪云深清冷的面容,上扬着下巴,看了会外边的风景,整个人轻快了几分。

来到了片场,一辆迈巴赫停在了明显的位置上,这时候纪云深先从车上下来,随后打开了副驾驶的门。

慕若绯缓缓的从车上下来,一时间,俊男靓女几乎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门口站着的记者们也是傻了眼,纷纷看向他们。

慕若绯微微一怔,纪云深带来的影响力可不是一般的大,慕若绯瞅着身旁男人清冷的面容,不自觉的弯了弯嘴角。

纪云深漆黑的眼珠子泛起了一丝波澜,瞅着周围那些人看着他们,心里没有太多的感觉,因为他早已习惯了这些。

见慕若绯待在原地不动,纪云深清淡如水的眸子停驻在慕若绯的脸上,怎么不走了?

空气中飘荡着男人带着金属质感的嗓音,幽幽的传到了耳旁,慕若绯微微一愣,随即笑着说:走吧,刚在发呆。

远处的慕如嫣见周围人一副惊讶的模样,跟随着他们的视线看了过去,发现慕若绯和纪云深是一同里剧组的。

她这才知道为何会造成这般的轰动,因为纪云深的到来,那个冷峻的男人,来了这里,却是跟着慕若绯一块来的。

想到这里,慕如嫣细长的眼珠子眯了起来,心里对慕若绯的恨意多了几分,可不能什么好事都让慕若绯给沾了,慕如嫣攥紧了身侧的手,面色陡然一冷,突然想到什么,随后弯了弯嘴角。

慕若绯一来到片场,导演就走了过来,若绯,你跟我来一下,我跟你商量一下剧本的事。

慕若绯微微一愣,事关剧本,她不能不理,但是她又担心这会冷落了旁边的男人,心里正是纠结的时候,正巧身旁的男人开了口:你去吧,待会回来。

耳旁传来了冷淡却是有一丝柔和的嗓音,慕若绯展开了一抹高兴的笑容,好,你等着我,我一会儿就来。

纪云深轻微的点点头。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21 09:41:04 ,笔下PK小说提供纪少你老婆又在闹离婚了章节慕若绯纪云深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纪少你老婆又在闹离婚了章节慕若绯纪云深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