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新手奶爸龙凤宝小说林菲菲沈凌宸目录阅读

  • 作者:悠然

    时间:2020-11-21 14:38:43
《新手奶爸龙凤宝小说林菲菲沈凌宸目录阅读》小说简介

新手奶爸龙凤宝小说林菲菲沈凌宸目录阅读

怎么一回来就看到你满身疲惫的样子。我不用问你出了什么事情,想想也知道就是关于沈凌宸和你之间的事情了。

林菲菲看在坐在自己家门口的方依依表情倒是有点惊讶。

我以为你现在应该跟你的男朋友如胶似漆,怎么有空到我这里来了?

方依依叹了一口气,靠近林菲菲,我倒是想好好跟人家在一起啊。但是吧,我谈恋爱这件事情被我爸妈发现了。

你之前不是隐藏的挺好的吗?怎么这回被发现了?

林菲菲问了一句,方依依叹了一口气,自从咱们在游泳馆那次离开之后呢,我跟他约他就经常推脱,我就跟他大吵了一架。我就问他是不是不想当我男朋友了,谁知道他竟然告诉我我妈过去找他了。

你妈是怎么发现的呀?

林菲菲这么一问,方依依哭丧着一张脸说,我妈查了我的通话记录,她发现我给他充话费了。

我的姐姐呀,你说去谈恋爱又不是倒贴钱,你给他充什么话费呀?

林菲菲这么一问,方依依无奈的说,这不是有一次打他电话打不通么,说是欠费了,我就直接给他充了300块钱。那个时候正好我又没有钱了,跟我妈要了一点钱就出去吃饭去了,谁知道被我妈查了账。

方依依想到那个时候的场景就只想叹气。

就在前天她回来的。她在查完我的账本之后的第二天就去给我男朋友打了电话,跟他警告了一番,前天回来之后就揪着我教训了一顿。

林菲菲听到之后,看着方依依,方依依对着林菲菲无奈一笑,我来跟你描述一下当时的场景。

方依依靠在自家的沙发上吃着苹果。这个时候她听见外面的门锁响了一声,她以为会是什么坏人过来,下意识的提起警惕就看着自己老妈进来了。

老妈原来是你啊,我还以为是什么坏人呢,把我吓一跳。

方依依嘴里面说着。

方依依的母亲,面色很冷淡的看着她。

每一次只要她母亲摆出这样的表情,方依依就知道自己就要大难临头了。

妈,我最近也没惹什么祸呀,你怎么这个表情呀?

方依依怂怂的说了一句。

你最近没整什么祸?之前你谈恋爱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告诉我?第一次没谈恋爱,分手了也无所谓了,毕竟你也没有告诉我,但是第二次你未免太过分了吧。

方依依听到自己母亲这么说,心里面咯噔一声。

这是怎么了?你从哪里听到的胡乱的消息呀?

方母看着方依依这个样子冷笑一声,要不是我经过你同班同学提醒,我都不知道你谈恋爱了,关键是你第一次谈恋爱的时候,是个渣男,现在分手了,那算了吧,你妈我就当你认识人不清。但是第二次你为什么会找一个穷小子谈恋爱啊?

方依依看着自己的母亲,小声说了一句,那不是有一句话叫做真爱无价嘛。

真爱无价。不管怎么说,我也不能让我自己女儿倒贴钱吧,你才跟人家认识几天,你就给他充了300块钱的话费。

方依依咳嗽一声,看着自己的母亲,这也不算是倒贴吧,我就是提前投资一下,这有什么问题吗?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1 14:38:43 ,笔下PK小说提供新手奶爸龙凤宝小说林菲菲沈凌宸目录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新手奶爸龙凤宝小说林菲菲沈凌宸目录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