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最新小说极品贴身兵王免费阅读

  • 作者:莫高哭

    时间:2021-10-25 09:30:02
《最新小说极品贴身兵王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最新小说极品贴身兵王免费阅读

李风心绪有些低落,不再理会老者和少女,转身出了咖啡馆。

少女一阵犹豫,直到李风完全出了咖啡馆,才猛然追了出去,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风哥……我不会忘记当初的誓言,那个坟头,每年都会插上一株最纯洁的百合花!”

少女哭着停下了脚步,喊道。

李风身子一震,却没有回头,只是淡淡的说道:“谢谢你,柔儿。”

……

李风沿着车水马龙的街道走着,往事慢慢浮上心头。

作为一名特种兵,他的名字曾让所有人闻风丧胆!

可是,他终究是人而不是神,不可能保护所有的兄弟和亲人。

当最好的兄弟和最大的恩人纷纷死在仇敌的虐杀之下,李风崩溃了。

哪怕手刃了敌人又如何?那些熟悉的笑脸再也回不来了。

自此,李风开始堕落,他脱离了部队,过上了居无定所,醉生梦死的生活。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吃过晚饭的李风并没有打算去西湖景园,而是出现在了‘媚逍遥’酒吧里。

只有在酒精的麻醉下,他才不会回想那些痛苦的事情。

点了一杯威士忌,李风看着酒吧内形形色色的人群。

突然,李风眼神一眯,发现有三个壮汉夹着一个有些醉酒的女子往外面走去。

女子似乎也感觉到自己被人挟持,不断的奋力挣扎,奈何身娇体弱,根本敌不过这几个壮汉的力气。

李风不算什么好人,甚至有时候更是冷血无情,换做平常,他都会视而不见。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女子让他想起了那个白衣如雪的女人,为了保护他被虐杀致死都没有松口的女人!

李风体内升腾起一股滔天怒火,跟在几人后面出了酒吧。

黑暗的小巷中。

只剩下几个男人的笑声和女子充满绝望的哭诉声。

“大哥,这女的绝对正点,听说还是什么大公司的部门经理,这次我们爽了。”

“嘿嘿,王正雄人不怎么样,没想到生个女儿倒是水灵水灵的。”

其中一个壮汉捏起女子的下巴,冷笑不断,而女子听到几人的话,一边挣扎,一边哭道:“放过我,我可以给你们钱,你们要是敢乱来,我会报警的。”

“哈哈,美女,老子可不缺钱,要怪就怪你那个赌鬼老爸,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既然他还不起钱,只好委屈你这个小美人。”壮汉得意的笑了起来。

王紫萱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落到这样的地步,一直以来,她努力工作,为了就是帮她那个赌鬼老爸还债。

却没有想到,父亲竟把她当做一个货物抵押给别人,任人欺凌!

她怎么会有这样狠心的爸爸?

王紫萱心中歇斯底里的吼着,这一瞬间她心如死灰,看着眼前几个无耻的混蛋,她心里暗暗下定决心,就算是死,也不能让这些人得逞!

三人已经被王紫萱那煞白惊恐的神色激起了色意,一个个毫无忌惮的准备放肆而为。

李风正要出手时,突然一个小身影出现在小巷中。

竟然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女!

“住……住……住手。”

女孩结结巴巴的说道,她拿着一根小木棍,双手却不停颤抖,看的出来她很害怕,但是表情十分坚定。

李风见状,有些瞠目结舌:“这……也敢出来救人??”

三个壮汉看见小女孩,短暂的惊愕后,猛然爆发出笑声。

“哈哈哈哈!今天运气不错啊,既然这样,小妹妹你也来陪我们吧!”

为首一个大汉给两个同伙递了个眼神,示意他们看住王紫萱,自己则笑呵呵的往女孩走去。

“你……你别过来,把那个姐姐放了,不然……不然我打你了……”

女孩看到这壮汉往自己走来,紧张的一步一步退后,突然一个不小心被绊了一下,整个人往后摔到。

更滑稽的是,她手中的木棍正好敲在自己的头上,竟然就这样晕了过去。

所有人都惊呆了。

这女孩……有点蠢啊!

“嘿,这小萝莉还挺呆萌,等我弄醒她,让她好好伺候我们!”大汉反应过来后,伸手朝小女孩抓去。

王紫萱心情大起大落,原本以为有人来救自己就可以逃过一劫,现在看来结果并无不同。

不但如此,还连累了那个女孩落入魔爪!

“你们放了她,我陪你们!”王紫萱突然凄厉的喊道。

她被父亲卖了也就算了,而那个小女孩只不过是想要见义勇为而已,她有什么错?

“着急什么,等下就轮到你了!”

为首的壮汉冷笑一声,正想将地上的小女孩抓起来。

就在这时,身后忽然传来“砰砰”两声闷响,似乎有什么东西倒地了。

回头一看,壮汉内心登时一沉。

一个身穿黑色T恤的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王紫萱身边,而他的两个同伙已经倒在地上不知道是生是死。

这男人的眼神极为可怕,壮汉此时的感觉就像被一头饿极了的恶狼盯上,让他浑身都不舒服。

王紫萱也楞了,身旁的男人就像黑暗骑士一般,突然就从天而降,带着令人不敢直视的煞气,轻描淡写的将两个身材壮硕的男子击晕过去。

这次,说不定真的有救了!

“你……你他娘的是谁?敢管老子的事。”

壮汉心中也惊疑不定,能够无声无息就把自己两个兄弟干趴下的人,他也没有把握能够打的过对方。

李风面无表情,一步步朝对方走去。

壮汉有点慌了,此刻的李风宛如从尸山血海里走出来的杀神,浑身散发着浓烈的杀气,冲击着他的心理防线。

“兄弟,别冲动!最多这两个娘们我不要了,都给你了!”

壮汉说完之后,掉头就跑。

但是没等他跑出巷子,眼前突然一花,李风鬼魅一般出现在他面前。

“砰!”

毫无花哨的一拳,落在壮汉的脸上。

壮汉脸上顿时开花,整个人倒飞几米,重重的摔在小女孩旁边。

他摸了一把脸上,血流如注,连鼻梁骨都断了!

再看李风,丝毫没有放过他的意思。

“妈的,老子跟你拼了!”

壮汉一骨碌爬起来,顺手抓起地上的一块板砖,却没有攻击李风,反而将板砖放在小女孩的头上,狰狞的笑道:“来啊,你再走过来一步,我就把她杀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5 09:30:02 ,笔下PK小说提供最新小说极品贴身兵王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最新小说极品贴身兵王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