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都市诛天战神》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 作者:碉堡崛起

    时间:2021-10-27 12:01:09
《《都市诛天战神》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小说简介

《都市诛天战神》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就在陈白衣心急如焚地赶往江北时。

江北市郊区,一栋破旧房子里头,传来一道道噼里啪啦的巴掌声。

啪!啪!啪!……

“玛德!老不死,你竟然敢偷手机?还跟我玩自杀!?着急去见你那死鬼老公吗?呸!老不死的!”

一个中年妇人,跪在地上,脸上满是伤痕,连牙齿都被打掉了几只。

从她已经结痂的十只脚趾以及身上布满的伤痕不难看出,她已经遭受过不止一次的非人般折磨。

“你们这群禽兽!”中年妇人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的这几个字。

“呦呵?还知道顶嘴?把她手指甲也给我拔了!”

“记住,录好视频,给唐冰妍那小娘皮发过去。”

“告诉她,如果再不出现,明天就准备给这老不死的,收尸!”

苏俊鸿冷笑了一声,旋即转身,下一刻,七八个地痞流氓便朝着中年妇人围了上去。拿着一支带血迹的铁钳,把中年妇人的手按在地上。

“啊……”伴随着一声凄厉的声音响起,中年妇人直接晕死了过去。

“苏少,人晕过去了,还要继续吗?”地痞走到苏俊鸿的身边询问道。

“呸!就特么这样还敢跟老子玩自杀?用酒精泼醒,继续录视频!”

苏俊鸿啐了一口,看都没看那妇人一眼,直接走出了破楼。

嘀!

不一会,苏俊鸿的手机里传来了一段视频,正是那中年妇人被折磨时的画面。

苏俊鸿饶有兴致地划过,紧接着转发。

“唐冰妍,如果不想给你妈收尸,就老老实实爬到我床上来!”

发完这条信息,苏俊鸿便一脚迈入了一辆法拉利,车里还有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子。

“苏少,事情办完了吗?是不是该……”女子娇滴滴的声音,宛若一头求爱的母猫一般,纤若无骨的手指还不停地在苏俊鸿胸前撩拨。

苏俊鸿扫了她一眼,不禁想起了唐冰妍,瞬间觉得索然无味。

……

九月的江北,空气中弥漫着燥热的气息,每吸进去一口,仿佛都能让人的肺燃烧起来。

身处战机当中的陈白衣,此刻的心情,就如同那天气一般,沉重,压抑。

“尊上,是你吗?真的是你吗?”战机通讯器里,忽然传来了一阵欣喜若狂的声音。

面对突然响起来的通讯器,陈白衣并没有感到意外,这种入侵通讯系统的事情,对通讯器那头的人来说,实在是太简单了。

“玄丫头,没错,是我。”陈白衣充满磁性的声音缓缓响起,通讯器那头,随之传来阵阵抽泣的声音。

“尊上!太好了,大家都在等着你回来,有人说你死了,但我们都不信,大家都盼着你回来。”

“我现在就去,现在就通知他们。”

还没等陈白衣这边话说,通讯器的声音便消失了,这是通过特殊渠道接通的,陈白衣想要呼叫回去,基本上不可能。

不一会,世界各个角落,各色的通讯器材里头,都收到了一模一样的一通消息。

“尊上回归,目标江北,还认自己是白衣人的,就通通给老娘过来!”

轰!

下一刻,世界各个角落,开始风起云涌!

“天战神,你疯了吗?真以为我不敢跟你拼命吗?”西方大陆东部某战场,一个雇佣兵团头目手持战刀,眼神不断闪烁。

本来双方的战局不过是僵持,至少也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结束,但是眼前的天战神忽然大军压境,所有将士,像是不要命似的,疯狂袭来,瞬间瓦解了自己的防线。

“挡我者,死!”

天战神目光一寒,轰杀而来,雇佣兵团瞬间溃不成军。

“疯子!都特么是疯子,老子才不跟你们一起疯!”

雇佣兵团头目狼狈逃窜,急忙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疯了,白衣战部的‘天’,刚刚跟我玩命了,你们要小心啊!”

不一会,电话那头传来声音:“靠!白衣战部的‘地’也是一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说什么?‘地’也一样?”

嘶!!!

雇佣兵团头目猛抽了一口凉气,白衣战部,有着“天地玄黄”四尊战神,这次,竟然两尊战神同时发难?

“谁特么招惹到他们了吗?”雇佣兵团头目吼道。

“这他娘的谁知道啊!他们都很着急,像是赶着去什么地方,连战场都没有打扫就走了!”电话那头同样心惊胆战。

“等一会,待会再说,我先去黑市瞧瞧!”雇佣兵团头目在手机里飞快输入一串隐秘的网址,登录了一个神秘的网站。

【头条!龙境玄战神放弃伪装,与暗影屠夫正面决战,成功斩首!!!】

“这……”

看到这则消息的之后,雇佣兵团头目整个人怔在了当场。

天地玄黄,四大战神,其中排行第三的玄战神,擅长刺杀获取情报,从来不会跟敌人面对面交手,一直以来,被他刺杀的敌人,在没见到她真容的时候,便已经死了。

但现在,玄战神竟然放弃了伪装,与人正面厮杀!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玄战神根本不想跟对方浪费时间,这才放弃隐藏!

到底是为什么,什么事情能够同时惊动到“天地玄”这三位龙境战神?

下一刻,雇佣兵团头目虎躯猛然一颤,惊呼道:“不好!还有黄战神!”

雇佣兵团头目急忙拨打电话,但是电话一直没有接通。

完了!

雇佣兵团头目整个人都傻了,他跟好几个雇佣兵团势力都结成了联盟,他的电话,对方不可能不接。

不接,就代表着,对方很有可能已经出事了!

天地玄黄,龙境最强战部,白衣战部的四尊战神,同一时间出手,以雷霆之势,完成了他们的任务。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雇佣兵团头目嘶吼,浓浓的不安萦绕在心头,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与此同时,各大战场所发生的情况,很快便传播了出去。

各国首脑,看着放在自己眼前的一张张报告,脸色凝重了起来。

“查!一定要查清楚,龙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白衣战部的人,都像发疯了一样!”

一个个大国首脑当场发飙,不一会,一个重要的信息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某小岛发现疑似已经消失一年的白衣战机,目前白衣战机已经进入龙境领空!】

哗!

一石激起千层浪,全世界的首脑,都开始坐立不安了起来。

那个人回来了!

那个被誉为当今世上最强军主的男人回来了!

这一刻开始,有的人,在他剩下的日子里,已经注定寝食难安!

而此时,江北国际机场的机场指挥塔台内,则是另外一番场景。

“开什么玩笑?谁啊?这么大面子?要特地空出来一条跑道给他?”

机场指挥塔负责人范建明嚷嚷着,脸上写着不以为然四个大字。

“组长,我跟上头核实过了,确实有一台战机要降落在我们机场,要不,还是执行的好……”负责通讯的实习生怯怯地说道。

范建明当即便瞪了她一眼:“战什么机,上什么头?我们这是民营机场!

战机会来我们这吗?脑子是不够用了吗?

再说,我大舅是机场副总经理,我都没有收到消息,难不成你们的消息比我更灵通?”

实习生不敢说话,默默的转过身去,满是歉意地对着通讯器上说道:“对不起先生,组长不同意您的飞机降落。”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7 12:01:09 ,笔下PK小说提供《都市诛天战神》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都市诛天战神》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