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山村小刁民方寸山全本小说最新阅读

  • 作者:方寸山

    时间:2021-10-27 15:24:09
《山村小刁民方寸山全本小说最新阅读》小说简介

山村小刁民方寸山全本小说最新阅读

过来帮帮我……

牛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十六个字,但是给牛根造成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憾却难以想象,傻子都知道这个忙不好帮,既要冒着天大的危险,又能占到天大的便宜。

半晌,牛根才从震惊之中回过神,紧接着就咕噜一声狠狠咽了口唾沫,他躺在床上想了林蓉这么久,裤子都脱了,眼瞅着就要来一发,偏偏赶在这个节骨眼儿上收到林蓉的邀请短信,要说不激动,不兴奋,那纯粹是虾扯蛋。

“忍了半夜,看来还是没能忍住啊……”咧嘴一笑,牛根提上裤子就跳下床,悄悄溜出房间来到了院子里。

苗桂花的房间已经熄了灯,似乎真的睡着了。

牛根踮着脚尖来到堂屋门口,先是竖起耳朵听了听,确认里面没什么动静,这才伸出手,推开一条门缝儿,身体一斜走进堂屋。

堂屋里面黑漆漆一片,牛根摸黑来到林蓉的房门外,深吸口气,试着推了一下,随着吱呀一声弱不可闻的轻响,房门立刻就被推开了。

“嫂子,我来了。”牛根心中一喜,没有任何犹豫,坏笑着走了进去。

林蓉倚着枕头斜靠在床上,正在打电话,看到牛根,她顿时一阵紧张,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嘴边,示意牛根不要吭声,然后笑道:“大牛,你就放心吧,家里有我呢,你在外面跑长途一定要注意安全……”

大牛?

一听给嫂子打电话的人是大哥,牛根愣了下,脸一黑,额头的冷汗都他娘的冒出来了,心说来的早不如来的巧,依着大哥的暴脾气,非得扒了我的皮不可。

后退两步,牛根乖乖站在墙角,悄悄咽了口唾沫,噤若寒蝉,别说吱声,连大气都没敢喘一下。

大概过了两三分钟,林蓉才挂掉电话。

“嫂子,大哥他……他对你说啥了?”牛根突然感觉自己像做贼似的,而做贼必定心虚,抬头看了眼床上的林蓉,他小声问道。

“没啥,就是问问家里的情况,还说……”瞪了牛根一眼,林蓉叹了口气道:“又跟我提孩子的事儿。”

听到这话,牛根心底不由咯噔一响。

在农村,封建思想比较严重,俗话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林蓉和牛奋结婚两年了,肚子却一直没有动静,为了这个,苗桂花天天催他们去镇上的医院做检查,看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再加上父亲死的早,林蓉一天怀不上孩子,苗桂花就一天难以心安,总觉得对不住老牛家的祖宗,以后死了也没脸去见牛根他爹,所以把抱孙子当成了头等大事儿。

牛根的年龄还小,虽然没有取媳妇儿,却知道大哥和嫂子心里的苦,于是安慰道:“嫂子你放心,镇医院的钱院长我认识,改天等大哥回来,我陪你们一起去医院。”

“到时候再说吧。”林蓉摇了摇头,犹豫道:“小牛,嫂子是个女人,有那方面的需要很正常,你大哥整天在外面跑,难得回家一趟,所以我才……你可千万别想歪了,我不是那种坏女人。”

这话说完,林蓉羞嗒嗒的低下头,连耳根子都红透了。

牛根赶紧点头道:“我懂。”

“你懂?”林蓉一愣。

牛根笑道:没吃过猪肉,谁还没见过猪跑?我都二十了……”

“也对。”

牛根咳嗽一声,看了眼林蓉用被子盖住的大腿,正色道:“那个断在里面这么久,肯定憋坏了吧?要不……”

话到此处,牛根稍微顿了一下,然后强调道:“嫂子,老话说病不避医,现在你是病人,我是医生,你不要想歪了。”

“我……”

林蓉真是后悔死了,千不该,万不该,不该躲在厕所里面玩那东西,现在自己试了好几次都取不出来,又不敢让苗桂花过来帮忙,只能找牛根。

犹豫半天,林蓉都没能下定决心。

牛根想了想,提议道:“实在不行,嫂子就找块布,把我的眼睛给蒙上,我保证不会偷看!”

“呸,你想得美!”林蓉瞪他一眼,心说你看着还好点儿,如果蒙上眼睛一通乱摸,指不定会摸到什么地方呢。

牛根翻了个白眼,无奈道:“嫂子不愿意那就算了。”

说完,牛根转身要走。

“你站住!”

“你想帮忙可以,但是你一定要快点儿,还有,这件事对谁都不能乱说,否则,我饶不了你!”情急之下,林蓉顾不得多想,两害相较取其轻。

牛根转过身,点头一笑,几步走到床前,还把袖管给撸了起来。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7 15:24:09 ,笔下PK小说提供山村小刁民方寸山全本小说最新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山村小刁民方寸山全本小说最新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