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周荨江宴小说)相亲失败后,我闪婚亿万富翁在线阅读全文-周荨江宴小说免费阅读完结版

  • 作者:xiaoe

    时间:2023-06-03 09:37:04
《(周荨江宴小说)相亲失败后,我闪婚亿万富翁在线阅读全文-周荨江宴小说免费阅读完结版》小说简介

(周荨江宴小说)相亲失败后,我闪婚亿万富翁在线阅读全文-周荨江宴小说免费阅读完结版

的”他摸着自己的脸,对周荨笑了一下:“其实,这脸是我自己划的。”

什么?

他居然自己划伤了自己的脸?

周荨有些震惊的看着他。

“很意外?”刀疤男脸上的笑淡了一些:“对我们这些刀口舔血的人来说,除了命,其他都不重要。不,有时候命也不重要。”

听他的话,他应该是个很有故事的人。

周荨眼神闪了闪,不动声色道:“人活着就只有一条命,什么东西比命还重要?”

刀疤男没有直接回答她,而是突然反问她:“如果现在有一个死局,不是你死就是你先生死,你会怎么选择?”

周荨眉头一皱,而后眼神警惕的看着他:“你的目标,不是我而是我老公?”

刀疤男笑了一下,不说话了。

周荨的心却彻底慌了起来。

别人不知道,但她很清楚,江宴一直在暗中跟着自己的。

如果,如果刀疤男是将自己作为鱼饵,那江宴……

就在这时,一柄尖锐突然横放在她的脖颈旁。

周荨身体一僵,顺着握着匕首的手臂往前,不明所以的看着刀疤男。

“你……还是要杀我?”

刀疤男却没有回应她,甚至他根本就没有看她。

空旷的船舱里只有他们三个人,但刀疤男视线却紧盯着虚无的黑暗处,声音轻柔道:“宴哥,既然来了,何不直接现身!”

周荨猛然一惊,他什么时候知道的?!

江宴的身影却借着月色,慢慢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好久不见,江风。”

“是五年三个月零八天没见了,宴哥。”

刀疤男看着江宴,目光里似喜似悲。既有故人相见的开心,却又涌动着刻骨复杂的恨意和悲苦。

“放了她,你的目标是我。”江宴面无表情道。

刀疤男却没有接他的话,手里的匕首往周荨的脖颈处更深了一点。

面对他的语气仍然轻柔小心:“宴哥,你可还记得?当初我也是这么求过你的。”

江宴目光一沉,眉头拧了起来。

“她们不一样!”

“是,是不一样。”

刀疤男笑了:“周小姐冷静聪慧,临危不惧。而小蝶娇柔脆弱,很容易就被抓住把柄。可是,宴哥……”

“我爱她。仅凭这一条,她就抵得上世界最好的女人,而你,杀了她!”

说到这里,刀疤男眼神突然凝聚了万千恨意:“我那么求你!像只狗一样匍匐在你脚下,可你还是杀了她!!!”

他的手猛然用力,周荨雪白的脖颈处一条血痕立马显现出来。

“江风!何必拿她撒气?”

江宴双拳紧握,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刀疤男:“当年的事情我已经和你讲的一清二楚,你若仍然放不下,尽可朝我来!”

刀疤男看着他,嘴角一点一点勾起:“……好。”

话音刚落,他直接抬手,噹!

匕首落地,发出一声惊响。

“大哥!你不能……”

小弟刚想说什么,却被刀疤男抬手阻止在嗓子里。

“这是我和他的恩怨,等一下,无论我是赢是输,你们都不允许出手。听到了吗?!”

“大哥!”

“有没有听到?!”

“……是!”

江宴听到这里,也对周荨道:“小荨,你离远一点,不要伤到你。”

周荨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恩怨,但从他们的对话中大概也能猜到是因为一个女人。

她没见过刀疤男出手,但能成为一个团伙的老大,显然身手不会弱。

江宴和他对上……

她担心的双手手指搅在了一起,但仍然还是听话的站到了船舱的边缘。

“宴哥,小心一点,我来了哦~”

话音一落,刀疤男如同一柄利剑出鞘似的直冲江宴而来!

第104章 曾经少年

两人交手,招式动作居然十分相似。

周荨紧张的看着他们,盼着晓恩回去后赶紧带人过来营救。

但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

江宴和刀疤男脸上不同程度的都受了伤,却仍然打的不分胜负!

这还是周荨第一次见到可以和江宴交手都不落下风的人,但他现在是敌方啊!

“多年不见,你身手见长啊!”江宴一拳砸到刀疤男脸上。

刀疤男伸手一挡,单腿划向了江宴的下盘:“都是宴哥当年教的好。”

咚!

砰!

两人不断交手,却始终无法对对方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就在这时,一直旁观的小弟突然捡起地上的匕首,一把将周荨拽到了自己面前,刀子横在了她的脖颈。

“你再敢动一下,我就杀了她!”

果然,江宴一顿,刀疤男一拳砸到了他的胸膛,发出咚的一声巨响。

“江宴!”周荨见他嘴角渗出血丝,惊慌大呼。

“老大,趁机杀了他!”小弟兴奋道。

刀疤男却瞬间沉了脸:“你是不是把我刚刚的话当屁?!”

“老大?”小弟茫然,“我是在帮你啊!”

“我用得着你帮?!”刀疤男直接放弃江宴,几个跨步来到小弟面前,一把夺过他手中的刀子,在他脖子上划了一刀。

噗呲——

这一系列的行为不过仅用了数秒,鲜血溅在了周荨的脸上,她双眼发直的看着倒在血泊中的人,就在想要发出尖叫的时候,突然嘴巴被人捂住。

“别叫。”

是江宴。

“你吓到她了。”江宴抬眼看向刀疤男,眼神黑沉沉的,越发显得无情起来。

“生气了?生气好,生气了你才能动真格的。”

刀疤男抹了一把手上的血,对着江宴笑了一下:“也好,五年了,我等的太久了,就让我们这次来个解脱吧!”

说完,他手中的刀子突然换了个方向,刀尖对准江宴,猛然刺了过来!

“江宴!”

周荨惊呼一声,江宴却一把将她推到一边,抬脚踹向了刀疤男持刀的手腕。

这一次,刀疤男刀刀耍狠,比起刚刚的拳脚,简直像是换了个人。

江宴身手明显也更加凌厉,速度也更加快了起来!

比起刚才来,两个人现在才更像是生死搏杀!

周荨的心脏如同被人揪住一般,紧张的全身都在发颤。

她的视线直勾勾的盯住场上的两个人,唯恐那柄刀尖会刺中江宴,就连身边躺了个死人的恐惧也被削减了大半。

江宴的身手能看出来比刀疤男还是要更胜一筹的,但奈何对方手上有刀,江宴就难免要受到掣肘。

一来二往下去,他的手臂上还被划了几个血痕。

这无疑是增加了周荨的心理压力,她慌乱中,看到了桌子上自己刚刚喝水的杯子,抬手便拿起,朝着正刺向江宴的刀疤男砸了过去。

他显然没想到周荨会出手,下意识躲避,江宴却瞅准这个时机,抬手便抓住他的手臂,一折!反向朝着刀疤男的胸口刺去!

噗呲——

是刀子入肉的声音。

刀疤男眼睛猛地瞪大,嘴角却缓缓勾了起来。

“……也好,终于可以……结束了……”

江宴看着倒在地上,眼神逐渐失去光芒的男人,垂着的眼眸中浓墨翻滚,有什么东西几乎要溢出来。

蹲下身,他擦了擦刀疤男眼角的泪水,又整理了下他的衣服,然后就这么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周荨一点一点走向江宴,然后在他身边蹲下来。

她能看得出来,他很伤心。

“我,是不是做错了?”周荨小心翼翼的问。

江宴摇了摇头,只是那双眼睛仍然黑沉沉的一片,看着人心里极其压抑。

瞥到周荨脖颈上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3 09:37:04 ,笔下PK小说提供(周荨江宴小说)相亲失败后,我闪婚亿万富翁在线阅读全文-周荨江宴小说免费阅读完结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周荨江宴小说)相亲失败后,我闪婚亿万富翁在线阅读全文-周荨江宴小说免费阅读完结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