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爱情吻过我们的脸

  • 作者:明月他乡照

    时间:2019-07-07 17:38:24
《爱情吻过我们的脸》小说简介

爱情吻过我们的脸

爱情吻过我们的脸(出书版完结) 作者:明月他乡照 和匪我思存并称的作家明月他乡照 温馨呈现百转千回的爱情传奇!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开始! 编辑推荐   ●你有没有真心喜欢过一个人?很爱很爱的那种,爱到只要站在那里看着他就会觉得满足。   ●爱情对有的人来说是奢侈的,要得到就会有失去……   ●相比功成名就,扬眉吐气,她一定更希望我幸福,而我,跟你在一起就很幸福。   虐心极致的缠绵悱恻 暗流汹涌的商场博弈   和匪我思存并称的作家 明月他乡照   温馨呈现百转千回的爱情传奇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开始   ●以前她只知道用心地去爱一个人是十分辛苦的事情。现在,她才明白,原来拼命地让自己不要去爱一个人,才是真正的辛苦。 内容推荐   用尽全力沉默地爱一个人需要多大的勇气,拼命追逐,只是为了能与仰望的爱人距离近一点,又需要有多勇敢。   这一生,我们会遇上许多的人,就像赵明明遇上江城北,心为仰望的那个人不可自拔地沉沦。情真意切的爱恋是否敌得过财富万万千的锦锈?浮华盛世的衣香鬓影,暗藏着商场的搏杀。是是非非的恩怨交错,牵动着生意的起落。是情,是意,是爱,还是圈套与陷阱?   爱情对有的人来说是奢侈的,要得到就会有失去。对于赵明明,王子般气宇轩昂光芒万丈内心却孤独的江城北注定是她此生无法跨越的山长水阔…… 关键字: 爱情陷阱 恩怨情仇 孤单爱恋 虐爱情深 商场博弈 逐爱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07 17:38:24 ,笔下PK小说提供爱情吻过我们的脸,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爱情吻过我们的脸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