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伪婚—豪门潜规则

  • 作者:侧室

    时间:2019-07-29 09:47:51
《伪婚—豪门潜规则》小说简介

伪婚—豪门潜规则

《伪婚—豪门潜规则》全集 作者:侧室 情动篇 1.豪门掠夺 豪华房间的内室里,昏暗的灯光和安静的氛围形成鲜明对比,地上倒映着一个女人的影子。 李思静抿住唇,紧张地看着面前的男人,她的双手紧紧地凑在一起,似乎想掩饰她的不安。 即使是在空旷的房间内,依然能看到男人俊美的面容。 他犀利的目光是李思静第一眼见到的,他上身CalvinKlein的西装剪裁优质,里面的白色衬衫微微地敞开一粒扣子。 他一只修长的手抵住下巴,桀骜不驯的眼神让人觉得这个人很狂。 他靠在床头,道:“你就是这样服务你的买主的?五百万……” 李思静长长的卷发俏皮地散在肩部,身材匀称的她皮肤白皙,一双眼睛大大的,水眸凝视人的时候,似乎会带走别人的心魂。 她无辜的眼神给人单纯的感觉,长长的睫毛像一把小扇子遮掩住眸光。 五百万的价格说明,她是个优质的女人,不管是外貌,还是她的服务上……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29 09:47:51 ,笔下PK小说提供伪婚—豪门潜规则,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伪婚—豪门潜规则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