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二货少女的河蟹生活

  • 作者:荼殇

    时间:2019-08-15 16:59:05
《二货少女的河蟹生活》小说简介

二货少女的河蟹生活

《二货少女的河蟹生活》TXT下载(全本)作者:荼殇  文案: 看某男如何小小年纪就情根深种,看他如何把情敌打得落花流水,如何把某女收入囊中,看他们婚后过着如何啼笑皆非的河蟹生活。 看俩个人最终如何牵手终生,有童年,有婚后,还有一点小黑帮,小高干,女主还是一个小小的法律人员,不可缺少的一点小别扭,小算计,算计也是因为我爱你,额,可能还会涉及一下禁忌之恋什么的,当然,那是他们的孩子。 某男无赖的笑着说:“老婆,命中注定你爱我,你就别折腾了。” 某女大怒,反驳道:“胡说,命中注定你爱我。” 婚后文案: 某天,某女脖子上带着一个吻痕去上班,自己不知道,但是对面某男却注意到了,他的眼神暗了暗,却没有说话。 下班后,某合法丈夫破例来接某女,当着情敌的面,刻意摸了一下某女的脖子。 看着对面情敌勉强勾起的微笑,某男搂着媳妇笑得饱含深意的走了。 某女晚上洗澡时看到那个吻痕,在浴室大喊,“陆璧景,你这臭流氓。” 某男抱着女儿一顿亲吻,“乖乖,以后不要学你妈妈,红杏出墙哦。” 梦: 婚后某女,“我要爬墙。” 某男,“爬吧。” 某女看着自己大大的肚子,“你要接住我哦。” 结果,某男不见了。老公,当初是你追的我,现在换我追回你。 内容标签:青梅竹马 婚恋 高干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绿依、陆璧景、陆笙、陆筝 ┃ 配角:李笙健,赵兆辉、杨婧 ┃ 其它:青梅竹马,斗气冤家,禁忌之恋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8-15 16:59:05 ,笔下PK小说提供二货少女的河蟹生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二货少女的河蟹生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