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黑道太子爷

  • 作者:陶陶猫_

    时间:2019-10-19 09:50:10
《黑道太子爷》小说简介

黑道太子爷

亿万富翁的儿子 (1) A市的一个夜晚,天上下着瓢泼大雨,雷鸣闪电不断,街道上已无人烟,就连一辆过往的汽车都不曾见到… 在‘仁华街’的大道上。一个满脸忧伤的少年踉跄的走着,手中握着没有喝完的半瓶红酒。黑夜中的瓢泼大雨越下越大,无数雨点落在少年身上,将他已经淋成了‘落汤鸡,’可他视乎毫不在乎一般,继续摇摇晃晃的走在大雨中,不住的往嘴里灌着酒。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让我失去这个幸福的家庭…这到底是为什么….”少年突然停住了脚步,仰天痛哭,大声咆哮着。 卡擦…轰隆….. 又是一个惊雷划破长空,视乎正回应着这少年的呐喊,回应着他心中的愤怒…。 少年慢慢的靠着街道边的一根路灯杆子坐了下来。不断的往嘴里灌着酒,口中还喃喃念着:“这是为什么...这是为什么….为什么…” 这时,一辆轿车疾驰而来,轿车刺眼的照明灯已经将那醉醺醺的少年笼罩其中,在黑夜的大雨中将他看得一清二楚。少年已经瘫软在地,只有手在慢慢的啪嗒着地面的雨水… 吱… 一声急促的刹车声,只见一辆豪华的黑色轿车平稳的停在了少年旁边,车刚停下。车门便瞬间被打开,一个穿着粉色水晶高跟鞋的女子匆忙走下车来。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0-19 09:50:10 ,笔下PK小说提供黑道太子爷,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黑道太子爷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