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婚宠军妻

  • 作者:吕颜

    时间:2019-10-19 10:06:56
《婚宠军妻》小说简介

婚宠军妻

婚宠军妻文/吕颜 内容介绍: 【婚礼篇】 “沈书意,谭宸不过是一个又穷又挫的当兵的,你真是堕落到只要是男人就行了吗?”沈素卿恶毒的笑着,她终于实现了上辈子没有实现的一切,拿到了沈家的财产,抢走了属于沈书意的未婚夫秦炜烜。 “你和他结婚有房子吗?有车子吗?在五星级酒店摆的起婚宴吗?”可是沈素卿不会想到那个看起来只是个穷当兵的,只是脸长的好看一点的男人,为什么能让省、委书记点头哈腰,能让N市军区总司令亲自接待。 为什么他的死党发小跺跺脚,整个中国都要动一动,黑白两道,军政商三界都要给他三分名字的男人——谭宸。 沈书意傻眼了,她为什么感觉自己捡到宝了?这样的好男人不但身手好,家世好,上得了高级餐厅,下得了厨房,修的了下水管道,黑的了电脑,当然,就是话少了一点,面瘫了一点,可是在床上的时候倒是勇猛的让人吃不消。 恶毒女配角沈素卿重生之后,这一世她一定要让沈书意万劫不复,不得好死。她要让沈书意众叛亲离,失去她上辈子不曾拥有的一切:秦炜烜的爱情,健康的身体,沈家的家产,幸福的生活。 “谭宸?我一无所有了。”刺球沈书意耷拉着脑袋,回头瞅着身后面瘫脸的男人。 “存折。”冰山面瘫脸男人将自己的身家递了过去,沈书意掰着十个手指头数完存折后面的零,这年头当兵的补贴都上亿了么? 【职场篇】 “沈小姐,只要你陪我一晚上,这个合约我立刻签字……”杀猪般的惨叫声在包厢里响起,沈书意打完色狼拍拍屁股走人,瞅着包厢外的冰山老公立刻无尾熊般黏了上去,“老公,给我投资三千万吧。” “小沈,这个项目暂时批不下来。”市府办公室里,刁难的声音响起。不怕,沈书意哼哼两声走人,家有万能冰山老公。 “想在N市做生意,不知道要先拜拜码头吗?”一群混混气势嚣张的开始打砸,沈书意直接衣袖一卷抡起拳头就上去了。 冰山老公危险眯着凤眸看着打的欢快的沈书意,看来昨晚上果真不够努力,这会还有精力打架! 【绑架案】 “你们先放了素卿,我女儿身体不好,她如果有什么三长两短,你们不要想要一分钱!”这是沈父愤怒而坚定的话。 “你们放了素卿,小意还在你们手里,你们不用担心我们不给钱,但是你们要先拿出诚意来放了素卿,让她先平安回来。”这是沈母强压下恐慌之后和绑匪的周旋。 “素卿,你有没有受伤,你放心,我们马上就会将你救出来,你不要害怕。”这是沈书意的男友秦炜烜浑厚有力的安抚嗓音,只是他安慰的是另一个女人。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0-19 10:06:56 ,笔下PK小说提供婚宠军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婚宠军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