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守护美女

  • 作者:公子诺

    时间:2019-10-21 21:45:36
《守护美女》小说简介

守护美女

《守护美女》 作者:公子诺 第一章 退婚   第一章 退婚   “唐韵,你知道不知道你现在是在说些什么?”金元宝平日里一直都笑呵呵的肉脸上,此时此刻已然铁青。而在他不远处的一个男孩,却是笑呵呵的坐在沙发上,望着刚刚说出了一番让自己的老爹无法接受,甚至是恼火话语的美女。   苏白见过不少的美女,可谓是花中老手,但是面对唐韵,依旧还是不得不承认,自己之前的品位,还是有些问题的。如果说美女的话,眼前的这位,才真正配得上是这个字眼。尤其身上散发着的那迷人气质,是最为吸引苏白的地方。在苏白周围围绕着的那些女人,恰恰缺少的,便是这样最为关键的诱惑。   精致的五官,用凡夫俗子的话来说,就是精致,宛如仙女。   唐韵美目流转,停在了金元宝那圆滚滚的身体上,脸上稍稍有点儿尴尬的神色,但是眼神却是十分的坚定:“金叔叔,我刚才的话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不是我对您或者金家有什么不好的看法,而是我的这位未婚夫,实在是有些让人说不出口,所以,我也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为了我今后的幸福,这才跑来要求退婚。”   退婚。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0-21 21:45:36 ,笔下PK小说提供守护美女,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守护美女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