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重生1978

  • 作者:可大可小

    时间:2019-11-04 17:28:36
《重生1978》小说简介

重生1978

《重生1978》作者: 可大可小 文案: 改革开放之初,主角重生,本书就是讲述他的故事。 第一章 初临 第一章 初临 王小明一睁眼就昏了过去,为什么?因为他重生了! 虽然王小明到三十岁的时候还混得不如意,但是他绝对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还能重活一次,他明明是在因为在电脑前坐了七天七夜,最后实在坚持不住了才爬到床上睡觉,怎么一觉醒来之后,一睁眼就不能说话了,而且最让他震惊的是他看到了三十年前的父母亲,他这一口气没上来,我们的王小明同学就直接昏了过去。 “爸,你看弟弟睡过了。”王小明的大哥王大明说道。 “嗯,让他好好睡会吧。”王坤道,他是镇上中学的数学老师,但是因为镇上中学的教室不够,初一就放在王家村的王家小学里,这样他每天也不必辛苦的跑到六里多远的三塘中学去上课。 如果王小明此时能听到大哥和父亲的对话,那肯定会气得吐出三滴血,自己明明是昏过去,他们竟然说自己是睡了,这也太不把自己的小命当成一回事了吧? 当王小明悠悠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二个小时之后了,他睁开眼睛之后并没有像其他婴儿那样的大声哭泣,虽然他肚子很饿,虽然他现在才三个月大,但是他的意识却是三十年之后的,他下意识的就想说话。 “爸爸、妈妈,我饿了,我要吃饭!” 王小明以前学的是计算机应用,他现在的情况就像一块酷睿的CPU上到了一台286的电脑上,明显不兼容。 CPU太强悍,但是内存太小、硬盘不够根本就不能发挥CPU的超强运算能力,否则就会“当机”。 现在王小明的情况就是如此,虽然他的大脑发出了指令,要喊出“爸爸、妈妈,我饿了,我要吃饭!”的指令,但是他的嘴巴、舌头根本就不能执行这个命令,所以其他人听到就只是“咿呀咿呀”的叫喊声。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4 17:28:36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1978,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1978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