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宠妻无度

  • 作者:何所冬暖

    时间:2020-01-11 21:28:47
《宠妻无度》小说简介

宠妻无度

宠妻无度 作者:何所冬暖   正文   第一章 被扛沙包了   夜色正浓。   A市第一销魂窟‘金碧辉煌’的豪华包间里,纪小离红扑扑的小脸上闪烁着一抹红晕,小脸素颜未施,却有一种难言的诱惑。   胸口越来越热,酒精似乎有些上头了呢……   纪小离看着面前一二三四五个男人,狠狠地打了个酒嗝!五个高低不齐、穿得就像花孔雀一样的人影在灯光的打照下似乎越来越模糊,她浅浅地眯起眸子。   不动声色地侧过身。   捏捏屁股,揉揉小腰……   她张了张嘴显然被唬住了!都是些个什么妖魔鬼怪!   妖妖娆娆的小身段哪里像男人,分明就是只名副其实的伪娘!!比弱受还弱受!   你要是指望他能攻,那绝壁是错了!   “牛经理,这就是你说的公关部绝色?坑爹也不带这样的!”纪小离小手重重在沙发椅上一拍,站起身跌跌撞撞地往门走去。   掀桌,走人!   都是骗人的!当她好骗是不是!   谁说这里有最顶级的少爷,她两只眼睛一个也没有看到,愤怒之火一下子在胸口点燃了……   所有的憋屈和愤怒似乎找到了宣泄点,烦躁、痛苦、挣扎,在四处寻找一个突破口……   不知怎么的。   那一瞬间突然的清明。   让她又稀里糊涂地想起了纪雪薇趴在秦峥怀里哭的嘤嘤嘤嘤地声音,一时间更是心烦意乱,酒意上头,恨不得把这两人捉起来像捶沙袋一样狠狠地捶一顿!   以解心头之怒。   只是,想归想而已……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1 21:28:47 ,笔下PK小说提供宠妻无度,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宠妻无度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