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卿本佳丽

  • 作者:明熙

    时间:2020-01-13 13:04:24
《卿本佳丽》小说简介

卿本佳丽

《卿本佳丽》 作者:明熙 001章 神呐,宽恕我吧! 年前我妈去世以后,我爸变得很颓废,总是酗酒,脾气也越来越暴躁,动不动就打我。 明天就要开学,下午我爸往家里领回来一个妖媚的女人,我爸让我叫他瑶姐,说是我爸的女朋友。 瑶姐很年轻,看样子比我爸小了十几岁,估计比我大不了多少。浑身都是香气,穿着一条黑色的吊带露脐裙,露出一双修长的美腿,身材窈窕得让人浮想联翩。要不是我爸就在旁边盯着,我还会多瞧一下她肚脐眼上镶嵌着的那枚碧绿色脐环。 瑶姐的皮肤可好了,配上她那挺翘的地方,外加上不逊于任何女明星的美丽脸庞,在她眨着明亮大眼睛给我笑着打招呼的时候,我实在忍不住惊叹了一声瑶姐你真美! 我爸就得意的笑,还捏了一下瑶姐的脸蛋,羞得瑶姐俏脸通红,娇嗔着叫我爸死鬼,还说在孩子面前注意一点。 我爸笑得更加开心,但我却一脸尴尬的低下了头去,随后他们去了卧室里。临去之前,瑶姐还对我发出了一个看不懂的笑容。 这笑容,看得我倒吸了一口凉气,感觉爸爸新找的这位妖魅的女朋友,挺那啥的。 晚饭时分,我爸将我叫了出去,给了我明日去学校的报名费,说今晚他要去省城,不回家了。 我爸刚走不久,瑶姐从我爸寝室走了出来,一看到她穿着那么迷人,走起路来的时候就跟女明星似地,看着看着都有些痴了。 不得不说,瑶姐真的很漂亮,对我的一颦一笑总是让人如沐春风。 晚饭是瑶姐煮的,她提议说喝点酒,我也不好拒绝。随后瑶姐取出一瓶高度白酒和我喝着,一边喝酒吃菜,一边询问着我的情况。 当问我就读哪个学校哪个班级的时候,我如实的回答是在市五中的高二七班,本来我应该读高三的,但留级了一年。在她面前说自己是留级生,有点难为情。 说到这里,瑶姐深邃一笑,微微的点了点头。我很想问瑶姐是干什么工作的,但话到嘴边又赶紧打住,瞟一眼瑶姐的穿着和打扮,想起她当着我的面和我爸爸打情骂俏,我总觉得她不是一个正经女人。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3 13:04:24 ,笔下PK小说提供卿本佳丽,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卿本佳丽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