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贫僧不懂爱

  • 作者:风云二号

    时间:2020-01-13 13:20:28
《贫僧不懂爱》小说简介

贫僧不懂爱

《贫僧不懂爱》全集 作者:风云二号 第1章卖猪肉 “来来来,新鲜的猪肉,男的吃了壮阳,女的吃了美容。” “独家泔水喂养长大,内含八十多种人体必须的营养元素,维生素abcdefg样样俱全,教授推荐,法师开光,小孩吃了长个子,大人吃了涨智商!” 一边唰啦唰啦地在磨刀石上磨着卖猪肉专用的大砍刀,王牧一边大声吆喝着。 吆喝的是惊天地泣鬼神! 他嘴角叼着一根正在燃烧的香烟,淡蓝的烟雾悠闲地在阳光中缭绕,精短的发丝随着磨刀的动作微微颤抖,星目微眯,其中有精光时而闪烁,咧着嘴角,斜着一条腿站立,怎么看怎么牛逼。 手里一柄大砍刀玩儿的无比娴熟,翻转,腾空,旋转,一个简单的磨刀愣是被他玩儿的跟杂耍似的。 “傻逼。”旁边一位卖蔬菜的摊贩白了王牧一眼,卖猪肉就卖猪肉吧,什么八十多钟营养元素,还他妈开光,你当客户光带钱不带脑子出门啊。 “喂,大叔,说话注意哦,小心我把你变成这案板上的猪肉哦。”王牧回头,剑眉一挑,对着大叔温和一笑。 虽然温和,可是那中年大叔却惊到了。 他刚才那句话明明说的很低,几乎自己都听不到,这小子是如何听到的?更重要的是,这年轻人不过二十出头年纪,可那一双眼睛里的光芒却似乎是实质一样,只是淡淡看了他一眼,他就本能地有一种如坠冰窟的感觉。 见摊贩不敢再造次,王牧这才收回目光,继续磨刀霍霍。 “瞧那个卖猪肉的小帅哥,好帅哦。”几位年轻漂亮的女子经过,便再也挪不开目光了。 “是啊,”另一位美女花痴般地娇笑,“看他那唏嘘的胡渣子,忧郁的眼神,神乎其技的刀法,简直就是黑夜里的萤火虫……” 王牧摇头,抬手捋了捋头顶精短的发丝,心想,这世界再也没有他这么帅的猪肉贩了。 不得不说,他这个闷骚的动作更让他的帅火上浇油了。 “真是帅炸了,快跟他要个联系方式。” “他怎么能卖猪肉呢,真是暴殄天物。”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3 13:20:28 ,笔下PK小说提供贫僧不懂爱,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贫僧不懂爱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