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相府庶女复仇记:锦绣未央

  • 作者:秦简

    时间:2020-01-21 10:46:51
《相府庶女复仇记:锦绣未央》小说简介

相府庶女复仇记:锦绣未央

《庶女有毒》作者:秦简 内容介绍: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 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 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 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 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 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 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 庶妹陷害?直接丢去乱葬岗! 既然不让我好好过日子,谁也别想活! 本打算离那些祸害发光体越远越好 谁知男人心,海底针,捞不上,猜不透 发誓要彻底远离的男人却为她要死要活 上辈子的死敌表示暗恋她很多年了 还不幸被一只天底下最俊俏的无赖缠上 她重活一世只想低调做人,这些人却恨不得拉她接受万民膜拜。 看来,她这辈子的清静生活——还很遥远…… 001 冷宫废后   大历   冷宫的房檐下,李未央数着长发上的第六只虱子。常年没有澡洗,身上像长了层厚厚的盔甲,捉虱子便成了她打发时间的唯一方法。   十二年了,被关进冷宫整整十二年了,未央抬起头看着天空,每到这样下雨的天气,一双腿传来的痛楚足以让人痛的发狂。   她是丞相李萧然的亲生女儿,只可惜,她不是从大夫人的肚子里爬出来的,而是由一个身份低微的婢女所生,再加上生于二月,应了那句二月的女儿对父母不利的传言,因此被父亲送给远方的族亲收养。可惜族亲并不待见自己这个庶女,将她丢在乡下自生自灭,她这样一个出身于大历第一豪门的贵女,竟不得不亲自操持家务,甚至下地劳作。   金枝玉叶,被弃民间,若非后来嫡姐李长乐不肯嫁给那人,父亲和大夫人怎么也不会想起她来……   长乐,未央,一听便分得出谁贵谁贱。初回李府,她满心欢喜地以为父亲终于想起了自己,然而,却只听到父亲欣慰地对美丽高贵宛若仙人的嫡姐李长乐说:“仙蕙,你不必再烦心了,这个丫头会替你嫁给拓跋真。”   嫡姐李长乐,字仙蕙,多么美丽的名字,当时的未央这样想着,却没想到,这个名字将会是她一生的噩梦。   后来,她如父亲希望的,入三皇子府,一心一意地扶持拓跋真一步步从皇子登上帝位,更为他生下长子玉里,直到拓跋真登基,封她为后,足足花了八年时间。   拓跋真曾说她肤如凝脂,眉目如画,是上等的美人。可是上等的美人终究不比世间的仙子,转眼间,就如墙角的烂泥,不堪入目。   后来呢?后来——   李未央每每想到那一天,都要发笑。笑自己那年轻无畏的时节,笑她现在离过去那么遥远。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1 10:46:51 ,笔下PK小说提供相府庶女复仇记:锦绣未央,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相府庶女复仇记:锦绣未央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