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庶女的品格

  • 作者:一笑笙箫

    时间:2020-01-21 14:37:54
《庶女的品格》小说简介

庶女的品格

 书名:庶女的品格   作者:一笑笙箫   文案:   孟云娴是正儿八经的嫡出小姐,却在出生之时被姨娘收买的人用死婴替换成了姨娘的女儿,侯府的庶女,在乡下一住就是十年。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在这个安乐无忧的小村子撒欢一辈子,府里一纸书信,她要认祖归宗了。   同村周哥哥说:隔壁村发落下来的庶出小姐欢天喜地的收拾包袱回家,刚回去没多久就死了。   周哥哥又说:她们这种被发落的庶女,死都死得比较坎坷,她这样的,就该尽早找个好男人嫁了避开孟府的魔爪。   孟云娴吓得一把抱住他:“不回了!我不回了!周哥哥,我能跟你回家吗?”   周哥哥给了她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第二日就在浩浩荡荡的奴仆队伍中收拾包袱乘车离去,单方面结束了他们长达七年的同村情谊。   孤独的坐在一个小土包上的孟云娴心中无限怅然——宁愿相信孟府有鬼,也别相信周恪那张嘴。   服用指南:   1.凭实力成团宠。   2.女主偏成长型,会犯错糊涂拎不清,情节为成长服务,请勿为某一中意舒爽情节心急。   3.架空且不考据,一切为剧情服务(bug会修改~),喜好严谨古风的请慎点。   内容标签: 欢喜冤家 甜文 复仇虐渣   搜索关键字:主角:孟云娴 ┃ 配角:田氏、孟光朝 ┃ 其它: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出生就被掉包的侯府嫡女成为了被假母苛待长大的乡野小姑娘,认识了境遇相似性格高冷的邻家哥哥,本以为平平淡淡就是一生,没想到府里来信让她认祖归宗。小哥哥不辞而别,母亲悬梁自尽,孟云娴以为自己这条回府之路会走的尤为艰难,随时小命不保,不料故人重逢成靠山,家庭和睦合家欢,日子……竟然还不错?随着不断地际遇与成长中,孟云娴的归来也让隐瞒了多年的秘密被揭穿。   故事的文笔轻松幽默,人物性格独特可爱,情节安排环环相扣承上启下,让人读来暖心愉悦,期待着秘密被揭穿的同时,又欣慰于女主角一路走来的成长与坚持。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1 14:37:54 ,笔下PK小说提供庶女的品格,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庶女的品格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