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五夫‘幸’事!

  • 作者:花日绯

    时间:2020-01-21 14:41:05
《五夫‘幸’事!》小说简介

五夫‘幸’事!

书名:五夫‘幸’事! 作者:花日绯 备注: 我叫武夏纤,哥哥集结兵力造反了,武后念旧情不杀我,竟然还天恩浩荡,赐给我五个貌美如花的夫婿…… 老大是丞相之子,我进城之初首先带兵烧了他家祖宅。 老二是金号掌柜,旗下商铺被我抢夺过万金之数。 老三是大将军,年少轻狂时,我曾害他失了贞操。 老四是大夫,为了他家祖传圣药,我骗了他爹的感情。 老五……要好一点,我只不过当街遛过他的鸟。 一句话总结:难以承受之群操!!!!!! ★作者有话说:O(∩_∩)O~亲们,介素瓦滴新文链接,求暖,求爱:O(∩_∩)O~★ 亲爱哒,戳下呗!收藏此文章 提供各种勾搭、调戏! 连载文链接: 已完结的文 ================== ☆、我盛大的二逼婚礼 我叫武夏纤,同父同母的亲哥哥集结兵力造反了。武后念旧情不杀我,竟然还天恩浩荡,赐给我五个貌美如花的夫婿…… 老大是丞相之子,哥哥进城之初,我首先带兵烧了他家祖宅;老二是金号的掌柜,旗下四海商号被我抢夺过万金之数;老三是大将军,年少轻狂时,我曾害他失了贞操;老四是大夫,为了得到他家的祖传圣药,我曾欺骗过他爹的感情;老五……要好一些,我不过就是当众遛过他的鸟。 我跟这五位出色的相公都是相识于微时,尽管有些道义上的分歧与伦理上的小摩擦,但总比民间的盲婚哑嫁要来的民主多了,最起码武后命人用刀架在我脆弱纤细的脖子上,问过我愿不愿意……我怀着万二分的感激与骚动,谢过了这无上的恩典。 恩典不仅仅是赐婚,还赐宅,赐人,赐匾,赐鞭……说得浅白一些就是,武后赐婚之后,还在城南赐了一所宅子给我,宅子里有三四个使唤的人,宅子外高高挂着‘武侯府’的匾额,然后,在成亲当天,赐了十箩筐的……鞭炮——尊上谕,必须当日尽数点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1 14:41:05 ,笔下PK小说提供五夫‘幸’事!,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五夫‘幸’事!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