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相门千金

  • 作者:西兰花炒蛋

    时间:2020-01-21 14:42:38
《相门千金》小说简介

相门千金

 《相门千金》作者:西兰花炒蛋   朝昌盛,世人以读书人为贵。权贵人家择婿非进士不取,僧多粥少,宰相的闺女也愁嫁。   宰相陆观为自己三个女儿的婚事愁白了头发。好不容易才抢到两个进士做女婿,轮到幼女时,总是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天赐良缘,权贵抢婚,老谋深算的陆相渔翁得利,白得一个进士女婿。   身为宰相第三女的陆士仪,一头雾水,“可是,我不想嫁读书人呀!”   被捉来的进士,新身份却适应的很快,心中暗喜,面上却一派正经,温文尔雅地说:“娘子有礼!”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关于宰相闺女榜下捉婿的故事,架空宋朝背景。   内容标签: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士仪 ┃ 配角:最新完结《婕妤生存攻略》 ┃ 其它:西兰花炒蛋 第1章 (修)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正是春游的好时机。然而东京城内士人们却无心冶游玩乐,盖因今日正好是进士放榜的日子。   大梁高祖武将出身,以军功建国,为了防止武将叛乱,自建国后,重文抑武,夺武将之权,仿照前朝制度,开科取士,并定下“三岁一贡举”的规矩。   昌和八年三月五日,由皇帝亲自主持殿试,待到十五日放榜,东华门唱名。这日,陆士仪如同往日一般起床梳洗打扮后,带着丫头青桃去正院用早膳。   青桃不停地拿眼睛瞅她,鬼头鬼脑的样子,陆士仪曲手弹了下她的额头,道:“有什么事情就直说。”   青桃一边摸额头,一边说,“小姐,今日进士放榜,夫人早已经遣了择婿车去东华门外等着,只等着袁公子得中进士后,将其接到家中,为您与袁公子定下婚事。”   提及婚事,陆士仪没什么羞赧之意,笑着说:“但愿娘派去的家人身手足够利索,可别让人把袁安之给抢走了呀!”   青桃捂着嘴巴笑,“巳时才放榜,只怕现在东华门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唉,奴婢天生一把好力气,应该让我跟着去,我保管给抓三五个进士回来,到时候还不任凭小姐挑选。”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1 14:42:38 ,笔下PK小说提供相门千金,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相门千金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